陪护、养老院、自理半自理老人陪护、老人护理院、敬老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享折扣

2024.04.19-2025.04.19

服务地址 西安

康复疗养院 养老院陪护 居家式养老院 社区养老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宜君悦养老公寓成立于2017年8月。位于东二环边上,石家街地铁口C2口附近东御兰汀南区。是一家专业的有实践经验的养老机构。多年来秉承着为社会分忧,替儿女尽孝的宗旨。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给老人一个有温暖的,有尊严的晚年生活!获得社会各界和家属的!本院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护理专业,膳食营养均衡!是您和家人养老的不错选择!

提供24小时高品质的、医护康养一体综合养老院服务

装修风格:家庭式的设计风格,温馨舒适

服务特色:自营护理员、均通过专业培训、身份真实、接受正规体检!

服务人员:自营专业护理员

服务对象:失能失智人群,需要照料的老人自理、半自理、半失能、认知症老人、需要术后康复人群

服务内容:

①生活照料:覆盖日常生活基本要求,享受家一般的温暖,包含:物品整理、衣物洗涤、室内清洁、维修服务、代购代买。

②精神慰藉:心理介护、关爱心灵健康,包含:长者适应、关怀访视、宠物疗法、芳香疗法、情境疗法。

③专业介护:针对长者身体状况的不同,通过专业介护知识,进行合理适宜的协助,满足长者日常生活的需求。包含:助餐、助行、助浴、排泄介护、助洁、更衣介护。

④康复管理:运用传统理疗手法,先进设施设备,系统化数据档案建立,延缓机能退化、促进长者身体恢复。包含:中医康复、运动康复、理疗康复、康复计划

⑤娱乐休闲:丰富日常活动,提高生活品质。包含:老年大学、社区活动、机构活动。

⑥专业护理:诊断和处理长者存在的或潜在的基础健康问题。包含:术后护理、卧床护理、认知障碍专护。

⑦健康管理:协同家人、社区等相关人群, 改善其生活方式 , 以实现科学的健康状况。包含:健康监测、健康档案、健康讲座、医疗对接。

⑧营养膳食:专业营养师团队,合理规划膳食。包含:营养食谱、营养讲座、美食DIY、膳食沟通会、临床营养照护。

⑨合作诊所:上门诊疗检查服务

【护理员工的工作制度】

一、工作人员冬天7-7.20起床,协助老人穿衣服洗漱。夏天6.20-7点起床,8点吃饭。

二、每天整妆上岗,不留长指甲

三、每天保证老人衣服整洁、整齐、无异味。

四、每天提醒老人或协助老人刮胡子,剪指甲,保证老人面部干净卫生。

五、夏天每两天给人洗一次澡,冬天每星期洗一次澡,两天给老人泡一次脚,保证老人身上无异味。

六、给卧床不起的老人每天擦身,两个小时翻一次身,保证老人身上无异味,无褥疮。

七、每天下午1点-3点统一休息,3点-5点活动。

八、保证屋内整齐、干净、卫生无异味。

九、对老人要有足够的耐心、爱心、对自己的工作要有责任心

十、要认真对待老人提出的每个要求和建议,在老人面前不说“不”字,笑脸相迎

十一、有事提前给领导汇报,不擅自离岗

【厨房管理制度】

(一)厨房卫生保持干净,整洁,无油渍、无污垢,餐具放置整齐,定期消毒餐具。

(二)冰箱内食物放置整齐,生熟分开,保持干净,无异味。

星期一:早饭 胡辣汤、馍、鸡蛋、小菜。午饭小面片(排骨面)。晚饭 红豆八宝粥、花卷、小菜。

星期二:早饭 玉米糁、花卷、鸡蛋、小菜。午饭 米饭、蒜苔炒肉、土豆丝、炒洋葱、(鸡汤)。晚饭 小米稀饭、馍、小菜。

星期三:早饭 南瓜小米粥、花卷、鸡蛋、小菜午饭饺子 、蛋花汤晚饭 红豆玉米粥、花卷、小菜。

星期四:早饭豆浆、包子、鸡蛋。午饭 杂酱面紫菜蛋花汤。晚饭 拌汤、馍、小菜。

星期五:早饭稀饭、鸡蛋、花卷、小菜。午饭米饭、红烧肉、土豆炖鸡块、芹菜炒豆干、排骨汤晚饭 红豆小米粥、花卷、小菜。

星期六:早饭 油茶、花卷、鸡蛋、小菜。午饭鸡丝馄饨、饼。晚饭 玉米粥、馍、小菜。

星期日:早饭 小米稀饭、油饼、鸡蛋、小菜午饭 米饭、青菜蘑菇、莲菜炒肉、排骨汤。晚饭 玉米粥、饼、小菜

【工作纪律】

一、树立高度的爱岗、敬业精神,全心全意为老人服务。

二、要尊敬老人,爱护老人,视老人为亲人,急老人之所急,想老人之所想。

三、积极学习,努力掌握专业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四、坚守岗位,不能窜岗,脱岗,无故离岗,做到有事提前请假。

五、对待老人及家属要积极、热情接待,杜绝不理不睬,不耐烦等行为

六、每天清扫房间,保持房间卫生清洁、开窗透气,保持室内空气新鲜,无异味

七、不准说脏话,粗话,员工之间要团结、和睦相处,互帮互学

八、不准在老人面前说“不”字。

九、不准接受老人及家属的馈赠

十、熟悉老人用药情况如有休假要交接好老人的用药不延误

十一、不准擅自离岗,发现一次扣50-100元

展开全部

西安宜君悦老年公寓第一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