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承接壁纸、璧布、木纹纸、波音软片、韩膜、磨砂玻璃纸、太阳膜
装修效果图 13
专业承接壁纸、璧布、木纹纸、波音软片、韩膜、磨砂玻璃纸、太阳膜
装修公司 1
专业承接壁纸、璧布、木纹纸、波音软片、韩膜、磨砂玻璃纸、太阳膜
店铺 16

专业承接壁纸、璧布、木纹纸、波音软片、韩膜、磨砂玻璃纸、太阳膜

个人认证
全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壁纸铺贴 壁布铺贴 太阳膜铺贴 磨砂玻璃纸

展开更多1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西安地区实地量尺寸 人员均有五年以上的铺贴壁纸经验 本店铺施工收费均为市场价

服务承诺:售后保修、签订合同、可实地勘察、如有质量问题愿承担一切责任。

服务内容:专业贴墙纸、墙布、壁纸、无缝壁布、壁纸纯色、墙纸、墙厨房油防烟贴纸,卫生间防水贴纸、家具翻新贴纸、广告布广告贴纸、玻璃纸、墙纸师傅、墙纸工人、墙纸铺贴、墙纸施工、墙纸粘贴、墙纸墙布、墙纸工、墙纸墙布施工、墙纸墙布师傅散工、墙纸墙布安装、墙纸翻新、波音软片,磨砂玻璃纸,太阳膜
温馨小提示墙纸施工完毕后注意事项:
1、墙纸施工完毕后,应将窗关闭2-3天,让墙纸自然阴凉干燥。切记不要开暖气空调等设备,以免墙纸剧烈收缩造成开缝。
2、密闭阴干2天后可开窗透气,在潮湿的季节,应在白天打开窗,防止潮湿气体侵袭。
3、胶面墙纸有一定的耐擦洗性,因此,如沾上污迹,可用肥皂或其它清洗剂轻轻擦拭。
4、对于有凹凸花纹的墙纸,可用吸尘器清扫。
5、注意不要用椅背、桌边等硬物撞击或摩擦墙面,以免墙面被破坏。 这样,你用墙纸装饰的居室,在数年后还会保持一个美观、清洁的效果! 壁纸壁布


专业承接家庭壁纸、办公壁纸、酒店宾馆高档别墅壁纸。高中低档齐全,色彩图案新颖。可送样品,实地进行选择,量大优惠。
我们有 多年施工经验的师傅 负责贴壁纸。随时恭候您洽谈!
服务优势
1、厂家直销,高质服务,实惠价格
2、实地勘察,省时省心
3、款式丰富,任您挑选
4、施工快捷,即装即住
5、质-量-保-证,先施工,满意后付款。
-----全年无休,24小时在线售后服务-----

(关键词:墙纸、墙布、壁纸、壁布、贴壁纸壁布、壁纸壁布施工 , 无纺布墙纸、纯纸质墙纸,无缝墙布、3D墙纸、太阳膜,波音软片)
若有壁纸方面需求的朋友请和我们电话联系,我们诚心期待与您合作。

若有壁纸方面的需求的朋友,请随时咨询 24小静候您的佳音。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张伟铜锅涮肉店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