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粉刷、隔断、旧房翻新、房屋维修、修瓷砖、新房装修,学校装修二手房翻
店铺

墙面粉刷、隔断、旧房翻新、房屋维修、修瓷砖、新房装修,学校装修二手房翻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碑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旧房翻新刷漆墙面维修 旧房翻新腻子刷漆隔断 墙面粉刷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诚信房屋维修突破传统墙面粉刷工艺的局面,从而提高了施工质量,缩减了施工时间,也降低了施工费用,多年来,我们一直秉承“诚信做人,用心做事,质量*,客户至上”的 理念,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采用环保墙面漆,利用高压无气喷涂技术重涂,与传统辊刷相比,有着速度快,遮好,漆膜更光滑细腻,而且强度高的优点。
室内装修、铲墙皮、刮腻子、室内刷墙、贴壁‌‌纸、喷墙、喷涂料、药房装修、厂房装修、打隔断、拆隔断、做玻璃隔断、防水、贴墙砖、铺地砖、吊顶、修补墙面、水电改造、办公室装修、学校装修、幼儿园装修、二手房翻新。保证质量,价格更优。
业务范围:
1 居家装饰、店铺装修、办公房装饰。
2、二手房简装、厨卫改装、水电安装。
3、铲墙皮、刮腻子、刷墙、喷墙、刷多乐士、立邦漆,墙面粉刷翻新。
4、包门套、窗套,制作各类衣柜、办公桌、展示柜;
5、铺地板、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断墙、吊顶造型、电视墙制作等。
6、厨房卫生间防水,水路安装,弱电工程制作,电路更改安装。
7、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厨、卫改造
8、毛坯房简单装修.打隔断 .各种零散小活水电路改造、内外墙粉刷、吊顶隔断、旧房翻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诚信房屋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