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二手房翻新装修队/散工提供安装工、油漆工等服务
施工设计图 4
24小时二手房翻新装修队/散工提供安装工、油漆工等服务
房屋拆除 4
24小时二手房翻新装修队/散工提供安装工、油漆工等服务
门窗安装 3
24小时二手房翻新装修队/散工提供安装工、油漆工等服务
吊顶造型 4

24小时二手房翻新装修队/散工提供安装工、油漆工等服务

企业认证
全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油漆工服务 泥瓦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安装工服务

展开更多1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罗马果装饰工装 家装专业从事住宅、写字楼、商铺、酒店等设计施工。专注装修行业20年,有着丰富的装修经验。拥有一批集预算、施工、材料于一体的专业化专修团队,我队免费上门量房,出工程方案,做工程预算。因中间无提成,无管理费,所以价格更合理。



罗马果装饰一直以合理的预算报价、精良的施工工艺,优质的全程服务,真诚的为每一位顾客,量身定制全新、优雅、舒适的居家生活、文化空间,无论大活、拆除,各种杂活,小活,我们都能以业主的角度出发,为业主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我们全心全意让业主省心、省力、省钱!



罗马果装饰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以“诚信”为宗旨,不断的用优质、精美、具有创造力的空间装饰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回报。


服务项目:



1、住宅装修、店铺装修、店面装修、办公室写字楼装修、厂房装修。



2、二手房简装、厨卫改装、水电安装、办公楼弱电安装维修。



3、包门套、窗套,制作各类衣柜、办公桌、展示柜;贴壁纸,刮呢子,新房装修,旧房反新,水电暖改造,拆除改建



4、铺地板、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木板墙、吊顶造型、屏风制作等。



5、影楼装修(儿童摄影、婚纱摄影。生活艺术照等背景墙设计与装修)



6、厨房卫生间防水,楼顶防水补漏工程,水路安装,弱电工程制作。



7、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厨、卫改造。



8、家具刷油漆,木门油漆翻新,墙面批灰、涂料粉刷



9、专业订做各种大理石,人造石。贴壁纸,刮呢子,新房装修,旧房反新,水电暖改造,拆除改建



我们的优势:



1.技术优势:我们从事装修行业多年,承接各种高中低档工程,从豪华别墅到普通民宅,从高档百货商场到路边小店。经验丰富!



2.价格优势:明码实价,性价比较超值,我们自己有工程队,决不转包。没有任何中间费用,你所支付的费用只是材料费和低廉的工人工钱,分分钱都用在刀刃上。



3.资源优势:我们工程队里包含了木工.泥工.漆工.石工.水电工等各个工种的精兵强将,人员充足,都是从业多年的老技术工人,按时保质的完成工期。



4.质量优势:质量是工程的核心,丝毫马虎不得,精致施工。我们本着以诚信为根本,以质量为生存,以绿色和谐为宗旨,作为公司发展的根本理念。



以“客户利益高于一切”、“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没有良好的服务,就没有公司的发展”之经营理念,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陕西罗马果装饰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