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回收玻璃玻璃隔断门窗回收铜铁铝电线电缆回收木地扳木头拆除清理垃圾
店铺

西安回收玻璃玻璃隔断门窗回收铜铁铝电线电缆回收木地扳木头拆除清理垃圾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厂房玻璃拆除回收 高价回收玻璃 工业废料回收 废铜回收 废铝回收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万顺达金属回收,主要承接写字楼玻璃门拆除、厂房玻璃拆除、玻璃、新旧玻璃、平板玻璃、有色玻璃、夹胶玻璃、隔断玻璃、白玻璃、有机玻璃、工业废品铁铜铝、工地废料、等一切玻璃制品废品
24小时营业,上门回收

【主要经营】
1、玻璃: 钢化玻璃,夹胶玻璃,白玻璃,有机玻璃,平板玻璃,有色玻璃,玻璃隔断,玻璃制品,拆玻璃,废旧玻璃,砸玻璃,镀膜玻璃等。

2、玻璃制品:办公室隔断钢化玻璃、玻璃瓶、 工地拆迁玻璃、装修剩余玻璃、废玻璃、浴室玻璃、铝合金隔断玻璃、门窗玻璃、夹胶钢化玻璃

3、金属:大量上门回收各种工地废料、厂房废料、废铜、废铁、废铝、合金、不锈钢、边角料、建筑余料、废钢筋、废铁废品、废铁废钢、收废铁、废铁厂、废品废铁、电机、废旧设备、厂房物资、电缆线、钢筋头、废品上门、废旧电线电缆整体的回收

4、专业拆除设备:承接厂房、酒店酒楼、门面当铺店面、宾馆超市、写字楼办公楼等拆迁、整场废料清理打包倒闭厂:倒闭设备整厂打包,二手设备。整厂机械,整厂设备,机械设备,机电设备,注塑机,压铸机,加工中心,数控机床,滚齿机,冲床,剪板机,折弯机,卷板机,开平机,纵剪机等设备。

5、拆除:专业铲墙皮 ,专业承接敲墙、打墙施工,办公楼、小区、大型楼房、酒店、学校、商场、个体户,旧楼、商铺、拆柜、拆墙、打地砖、拆吊顶一条龙服务

6、建筑废料:电线电缆,空调,工地废料等。

7、废旧厂房:我司拥有丰富的厂房拆除施工承包经验和完备的机械设备。可承包大跨度的各种结构的厂房、厂房变卖、各类库存积压、淘汰物资等。

【交易方式】
支付方式:现金、银行卡转账、微信、支付宝均可交易,安全高效。

【服务优势】
1、周一至周日,24小时上门回收,全天不休。
2、免费上门,信誉之上,周到服务。
3、只要您的一个电话,我们就会尽快和您 ,安排工作人员为您上门提供服务。
【热门搜索词】
高价回收各种废玻璃、旧玻璃、夹胶玻璃、隔断玻璃、废品铁铜铝等具体价格,以咨询为准!欢迎广大朋友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万顺达玻璃金属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