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九五新二手电脑联想戴尔惠普台式电脑低价收售 3套起送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西安市内免费送货免费安装
亲爱的朋友,尊敬的客户,我们出售二手品牌电脑的地址在西安市大雁塔,地理位置很好,交通很便利,近期退下了一批品牌机,成色很新,时间很短,我们真诚的面对每一个朋友,本店出售的每一台电脑,都经过严格的测试,认真的检验,一定让您买着放心,用着舒心。您如果购买两套电脑以上的顾客,西安市内免费送货免费安装,您一经选择我们的产品,我们用真诚的服务,我们给您一个满意的回答,实体店铺,正式发票,当面试机,超长质保,免费送货,免费安装,免费搬运,支持回收,让您永无后顾之忧。热烈欢迎各位上帝光临小店,真诚到永远,是我们的原则,
另外显示器;
15寸液晶显示器: 每台60元起,
17寸液晶显示器: 每台80元起。
19寸液晶显示器: 每台130元起。
22寸液晶显示器: 每台330元起。
24~27寸液晶显示器: 每台380元起。
32寸液晶显示器: 每台500元起。


经典办公,游戏,设计电脑推荐
配置一;联想双核,成色95新,4G高速内存,160G高速硬盘,主频3.0,机子运行速度很快,轻松办公无压力,运行寂静无声,上网快奔如飞,是商务办公实惠的选择,每台200元,质保60天。

配置二;联想酷睿双核,机子很新,4G高速内存,160G高速7200转硬盘,黑色外观,透露着浓厚的商务气息,运行无声,速度很快,让您轻松面对密集的商务办公,每台200元,质保60天。

配置三;国际大品牌惠普电脑,高速英特尔处理器E7400,4G高速内存,250G高速7200转硬盘,黑色外观,机器做工精良,耐用皮实,是您商务办公的高端选择,机子每台240元,质保60天。

配置四;国际大品牌戴尔电脑,高速英特尔处理器E5800,4G高速内存,320G高速7200转硬盘,外观黑色,机子非常皮实,速度很快,是您商务办公的不二选择,机子280元,质保60天。

配置五;国际大品牌联想电脑,酷睿高端顶级CPU E8400, 3.0,4G/1333高速内存,320G高速硬盘,原装G41主板,主机350元,质保60天。

配置六:方正主机,CPU:G3240,金士顿4G内存三代,原装H81主板,双硬盘120固态+希捷500G串口高速硬盘,集成显卡。主机580元,质保60天。家用、办公等使用。

配置七;联想主机,英特尔i5处理器,8G高速内存,全新120G固态硬盘,独立显卡,显卡1G,玩游戏很棒,每台850元,质保60天。

配置八:惠普主机,CPU:i5/2400,8G高速内存,全新120G固态硬盘,惠普原装主板,集成显卡。主机每台780元。质保60天。

配置九:CPU:i5/4460,8G内存。120G固态硬盘+500G硬盘,G丅X750Ti 2G,可玩大型游戏 。单主机1380元。质保60天。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立志电脑科技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