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近上门》打印机维修,打印机碳粉盒加碳加粉,复印机维修,打印机硒鼓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限时特惠领10元抵扣券

2023.10.20-2024.10.20

服务地址 西安

复印机维修 打印机维修就近上门 打印机碳粉盒 激光喷墨打印机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西安市东郊 南郊 西郊 北郊从业10年以上专业技术当天提供送货安装及售后服务,可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西安誉维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支技术过硬的团队,是一家专业从事办公设备维修、维护、zl的企业。我们的工程师工龄均在10年以上,我们以专业的技术为每个企业提供服务,让企业享受专业服务的同时还可以节省成本。为了让客户放心我们公司承诺:凡购买我公司全新硒鼓如有质量问题无条件更换。

【服务内容】

1、彩色打印机、黑白打印机、彩色复印机、黑白复印机等设备维修。
2、复印机机型包含,理光、佳能、夏普、东芝、松下、京瓷等。
3、办公耗材,粉盒、 硒鼓、鼓芯、刮板、碳粉及配件、针式打印机色带,色带架,打印机机头等。
4、激光/喷墨打印机包含,惠普HP,三星SAMSUNG,佳能Canon,联想lenovo,兄弟brother,施乐 FUJIXEROX,爱普生EPSON等三合一和四合一打印机等。
5、其他,打印机加粉40元起 可以开增值税专票。

【服务品牌】

1、复印机机型包含:夏普、理光、佳能、东芝、松下、京瓷等

2、打印机型号包含:惠普HP、三星SAMSUNG、佳能Canon、联想lenovo、兄弟brother、施乐FUJIXEROX、爱普生EPSON等。

【包含耗材配件】

耗材及配件: 粉盒、 硒鼓、鼓芯、刮板载体、碳粉、定影器、搓纸轮、显影齿轮、分离爪转印座,色带、色带架、打印机机头等等 具体以实际查看为准。

展开全部

西安誉维森电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