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保姆、保姆钟点工、月嫂保姆、保姆住家、专业保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曲江新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福利补贴阿姨工资20%

2023.11.16-2024.06.20

服务地址 西安

保姆月嫂 家庭保姆 不住家保姆 住家保姆 金牌月嫂服务 高端保姆 护工阿姨 钟点工 映贤家政 育婴师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老人保姆、保姆钟点工、月嫂保姆、保姆住家、专业保姆等服务。
【公司简介】
西安映贤家政是一家即能补贴客户,又能回馈阿姨的新零售家政平台,客户每月可享受阿姨工资20%以上的补贴福利,更可享受公司优质阿姨的用心服务,让客户花更少的钱享受更好的家政服!公司是一家主要服务于政企和家庭客户的专业家政服务平台,是一家真正区别于传统家政的公司。公司提高阿姨的服务质量是以提高阿姨奖励和专业技能为基础。阿姨的服务质量越好公司给阿姨的奖励就越高,阿姨的收入也就越高,从而能在根本上提高阿姨的服务质量。

专业提供:家政服务,月子护理、婴幼儿护理、养老护理、钟点工等服务。映贤家政拥有行业全新的运营模式和优质的服务理念,摒弃传统家政弊端。新思维,新运营,新理念,新服务!公司拥有自己独立的阿姨培训学院,旗下阿姨学院拥有专业资深的家政培训师团队,对公司阿姨进行标准化、专业化、系统化的培训与考核,让客户用更低的价格享受优质高效、细致贴心、诚信有保障的高品质家政体验!

【服务内容】 保姆 月嫂 育儿嫂 老人护理 钟点工

【流程】

4步轻松固定心仪保姆
1、提交保姆需求 为您 高端保姆服务

2、匹配高端保姆 按您需求 精准匹配

3、面试 安排面试 选满意保姆

5、固定长期服务 试用满意 长期合作

【服务保障】

①及时换:每天都是试用 服务不满意随时对接更换

②安心退:服务不满意,随时联系工作人员申 请退费处理

③放心赔:高级家政险全程保驾护航,不满意可升档保险

热搜关键词:陪护,保姆,育儿嫂,公司保姆,西安专业保姆月嫂,西安月嫂公司十大排名,找住家保姆照顾老人,保姆月嫂、照顾老人、做饭保姆、找保姆、住家保姆、不住家保姆、住家育婴师、不住家育婴师、老年护理、老人保姆、找月嫂

展开全部

映贤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