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住家保姆,育儿嫂,医院护工,老人陪护,钟点工,保洁,全屋扫扫擦玻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50元现金抵扣

2023.12.08-2024.12.31

服务地址 西安

不住家保姆 住家保姆 老人陪护 月嫂 医院护工 钟点工 育儿嫂 育婴师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西安丽阳家政,是致力于提供高品质一站式家政公司,拥有完善的后续服务准则,承诺提供专业、舒心的品质服务。良好的信誉和口碑,让我们赢得更多信赖!
西安丽阳家政的一站式家政公司:拥有多年家政行业从业经验,接触上万基层家政人员,对客户需求十分了解。专业的家政培训,严格的服务人员筛选机制,身份核实,背景调查、精准匹配,健康检查一个不少,持证上岗,一对一顾问式服务,售后有保障,阿姨、雇主双重高额保险。
【主营业务】
专业保姆,月嫂、育儿嫂育婴师、老人护理,保姆照看老人,护工陪护照料老人,照 顾小孩,买菜做饭,白班保姆,接送小 孩
金牌月嫂, 护工,育儿嫂 ,钟点工,煮饭,保洁,擦玻璃,油烟机清洗,地毯清洗,沙发清洗,开荒保洁,新房打扫等
月嫂 持证阿姨 3天试用 不满意无忧换提供不住家保姆
月嫂 严选保姆育儿嫂做饭阿姨

1、【签订正规家政丨服务合同】→ 保障各方权益
2、【不满意无限次免费换人】→ 让您售后无忧
3、【购买高额家政责任险】→ 规避法律用工风险
4、【全面背景调查】→ 杜绝黑保丨姆
5、【每年定期体检】→ 健康安全


【服务内容】
1、纯家务保姆:
(1)日常家务、制作三餐、家庭卫生、衣物洗涤等。
(2)房间整理、洗衣熨烫、饲养宠物、养殖花草、营养配餐、辅助带丨孩子、辅助照看陪丨护老人等。

2、育儿嫂:
(1)婴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做辅食、做各种营养儿童餐。
(2)起居照顾、辅助洗澡、抚触按摩、婴儿被动操、照顾丨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消毒和打扫居室卫生。
(3)婴儿在有人看护的情况下也可辅助做一些简单家务。

3、月嫂:
(1) 新生儿服务:新生儿科学喂养和辅助喂奶、双胞胎、婴儿洗澡、皮肤护理、智力开发、清洗衣物、生活护理、宝宝抚触、早产儿陪丨护、钟点工、喂水,培养宝宝合理规律的饮食习惯、根据实际情况给婴儿做抚触按摩、婴儿被动操、新生儿尿布、衣物、毛巾、奶瓶等用品用具消毒、清洗及整理、新生儿测体温、观察大小便是否正常、黄疽观察、安抚婴儿哭闹、脐带消毒。
(2) 产妇服务:卫生护理、观察产妇身体情况、清洗消毒产妇衣物、在产妇不能自理时帮助产妇擦洗身体、母婴室内卫生、指导产妇做好产后形体恢复操、营养配餐、为产妇煲汤做丨饭、合理安排产妇饮食、为产妇制作营养餐、预防产后发胖少乳等问题、心理疏导、调解产妇心情、与产妇语言沟通、交流育儿心得、疏导产后抑郁情绪等。

4、照顾老人、护理病人:
(1)自理老人:买菜、做丨饭、做卫生、陪遛弯等。
(2)半自理老人:照顾日常生活、协助老人穿衣、洗澡、去卫生间、提醒老人用药、推老人坐轮椅遛弯等。
(3)不自理老人:帮助老人翻身、陪丨护老人、照顾丨小孩、照顾病人、擦洗按摩身体、喂药、喂流食等。

展开全部

西安丽阳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