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级保姆-高级月嫂-育儿嫂-育婴师-钟点工陪护

个人认证 24小时服务
雁塔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巧姐妹家政,像妈妈一样照顾您!提供专业月嫂、育儿嫂、育婴师、通乳师、保姆等。
一、月嫂
主要职责
生活护理:
观察产妇身体情况(主要是乳房、恶露的、大小便),清晰、消毒产妇衣物,在产妇不能自理时帮助产妇擦拭身体。母婴室内卫生。
乳房护理:
帮助产妇清洗、热敷、按摩乳房、减轻乳房胀痛、指导产妇正月的哺乳姿势;
后恢复;
知道产妇做好产后恢复操,尽快恢复产妇体形;
营养配餐;
为产妇煲汤、做饭、合理安排产妇饮食、为产妇制作营养餐;
心里指导;
调节产妇心情,多与产妇语言沟通,交流育儿心得。
宝宝护理
生活护理:
24小时护理,照顾宝宝一切饮食起居,科学喂养和哺乳未来、喂水、培养和合理规律的饮食习惯,为宝宝按摩、洗澡、清洁,根据实际情况给婴儿做按摩、被动操、游泳;
专业护理:
脐带消毒,为宝宝测量体温、观察大小便、观察宝宝有无身体异常,及时提醒协助医疗、清洗消毒尿布、衣物、毛巾、奶瓶等用具用品、哄宝宝睡觉;
常见病护理:
对脐带消毒护理、黄疸观察、湿疹、尿布疹、鹅口疮、胡同、互赞、肠套叠、拉稀、便秘等常见病的观察和护理、安慰婴儿哭闹;
二、育儿嫂
育儿嫂主要是针对0-3岁的婴幼儿做育婴护理工作,兼做一般家务。
1、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
2、清晰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针对不同年龄段宝宝五项行为的发展,做针对性的早教训练。
4、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常识,及时作出判断及提醒协助家长**。
5、培养婴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哄宝宝睡觉。
6、在孩子安全状态下可做一些简单的家务。三、育婴师
育婴师主要是针对0-6岁的婴幼儿做智力开发及日常生活或护理工作,兼作一般家务。
1,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
2,针对不同年龄段宝宝进行全方位的智力开发,及各种体能训练。
3,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常识,及时做出判断及提醒协助家长**。
4,培养婴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哄宝宝睡觉。
5,在还在安全状态下可做一些简单家务,清洗婴幼儿的义务,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四、乳房护理---通乳师
产后乳房护理:
采用中医穴位按摩方式,解决乳腺堵塞,乳房胀痛,乳腺增生硬块,有奶不出,无乳少出,淤奶,乳头内陷等问题。
催乳,通奶:
在产后出气采用中医穴位按摩手法,使本来闭合,粘连或扭曲的奶管打开,以免结块,肿胀,淤奶达到奶多,奶畅的目的。
乳腺炎康复:
针对淤奶等引起的产妇乳腺炎,通过学专业学位按摩有效减轻疼痛,回复乳房等正常哺育功能,痛苦小,见效快。
回奶:
通过中医穴位按摩手法迅速解决结束哺乳期及产后回乳,断乳等问题,安全无涨乳痛苦,预防乳腺炎的发生。五、钟点工:
收费标准:35元一小时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高新六路北口米罗蓝山A座801(科技路西口向东100米)服务宗旨:用我们专业的服务给您带来较舒心的生活服务理念:以真取信,以诚交心 发展目标:提供贴心家政服务,树立全新家政品牌,您的家务就是我们的事业,巧姐妹
家政愿成为您较信赖的朋友。
巧姐妹家政拥有一支业务精,作风硬,服务好,效益高的员工队伍,公司优秀的人才群体形成独特的服务标准化、人性化,我们以严格的管理程序,高素质的员工和贴心的服务,是公司得以成功立足的基础。所有服务人员均经过严格筛选,并经过身份验证,资质验证,岗前培训,定期回访等多环节管理监控,以确保给客户提供安全,安心,贴心的高质量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西安巧姐妹家政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