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清洗、公司开荒保洁、小区物业保洁、保洁服务
保洁清洗、公司开荒保洁、小区物业保洁、保洁服务
保洁清洗、公司开荒保洁、小区物业保洁、保洁服务
公司店铺 19
保洁清洗、公司开荒保洁、小区物业保洁、保洁服务
新居开荒保洁 6
保洁清洗、公司开荒保洁、小区物业保洁、保洁服务
商业开荒保洁 12

保洁清洗、公司开荒保洁、小区物业保洁、保洁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小区保洁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商业开荒保洁 消毒保洁3小时 消毒保洁4小时 4小时上门擦玻璃服务 新居开荒保洁 地毯上门清洗 外墙清洗 楼道清洁 皮革沙发清洗保养 空调清洗 床垫清洗消毒除螨 小家电清洗 高空作业/外墙清洗 热水器清洗 洗衣机清洗 窗帘清洗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以后有需要继续找她家,真的是良心活啊【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保洁清洗、公司开荒保洁、小区物业保洁、保洁服务等服务。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保洁公司服务
【店铺介绍】
西安优家美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位于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广安路。是依法注册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物业管理服务公司。主要承接:各种企业单位公司开荒保洁、日常保洁托管、高空外墙清洗、单位保洁外包、物业保洁、小区物业保洁、保洁外包、企业单位保洁外包、清洁、办公楼保洁、工厂保洁、办公室保洁、写字楼保洁、超市保洁、商场保洁、百货大厦保洁、医院保洁、酒店保洁、售楼部保洁、地毯清洗、沙发清洗等服务。
【店铺服务描述】
(1)、开荒保洁:新居室装潢后保洁清洗,室内全方位大扫除保洁除异味,玻璃窗、门框槽子清洁,别墅、办公楼、厂房、会所、学校、宾馆、酒楼室内清洗、深度保洁。
(2)、保洁:宾馆ktv.会所美容机构保洁,办公楼、学校、幼儿园、企业单位、事业单位保洁,各种展厅、咖啡厅、茶楼保洁。
(3)、工程保洁: 建筑物在使用之前对地面、墙面、玻璃、楼梯、电梯、管道、消防设备及其他设施的清洁。
(4) 、展会保洁:车展、服装展、家具展、电器、化妆品展等保洁。
(5)、保洁托管:大型医院、学校、商场、办公楼、物业保洁管理。
(6)、地毯清洗:羊毛地毯清洗,化纤地毯清洗,普通地毯清洗。.
(7)、别墅开荒保洁、楼宇开荒保洁、公司开荒保洁、医院开荒保洁、开荒保洁新居、医院开荒、商场开荒、新居开荒保洁、厂房开荒保洁。
(8),窗帘清洗:办公窗帘清洗,成品帘清洗,百叶窗帘清洗,薄纱窗帘清洗,加厚窗帘清洗。
(19) ,地板清洗:木地板翻新,地板打蜡,地板清洁。石材护理:石材翻新,石材抛光打蜡。病变处。

【服务优势】
公司秉承“诚信、敬业、高效、创新”的发展原则,以现代化科学管理为指导,以健全的规章制度、完备的人才激励人才考核制度为手段,组织吸引高素质人才,内抓管理、外塑形象,致力于发展申城的保洁服务事业。

[服务宗旨]
以人为本、 诚信至上、规范管理、顾客满意、精益求精。我公司进了各种先进的清洁器械、工具等,由高素质管理人员现场指挥,专业技术人员实际操作,高质、高效地为各界客户服务,我们将以我们的热情尽善尽美的为您提供服务,与您共同携手,为创建更加优雅、美丽的环境而努力,真挚希望能竭诚为您服务!

[服务承诺]
本公司给您较满意的服务及价格!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较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热搜词:保洁托管|物业保洁|单位长期保洁,商业开荒保洁|写字楼医院学校厂房办公室荒|玻璃清洗|地毯清洗|沙发清洗|地库清洗|外墙清洗|收纳整理|地板打蜡|企业单位公司开荒保洁、日常保洁托管、高空外墙清洗、单位保洁外包、物业保洁、小区物业保洁、保洁外包、企业单位保洁外包、清洁、办公楼保洁、工厂保洁、办公室保洁、写字楼保洁、超市保洁、商场保洁、百货大厦保洁、医院保洁、酒店保洁、售楼部保洁、地毯清洗、沙发清洗等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西安优家美家物业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