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整理收纳丨换季收纳丨衣橱整理丨厨房整理丨客厅整理丨上门诊断
公司店铺 6
全屋整理收纳丨换季收纳丨衣橱整理丨厨房整理丨客厅整理丨上门诊断
衣厨整理 6

全屋整理收纳丨换季收纳丨衣橱整理丨厨房整理丨客厅整理丨上门诊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衣橱整理 收纳整理 衣橱换季整理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全屋空间规划整理 沙发清洗 地毯上门清洗 日常保洁 商业开荒保洁 全屋大扫除 清洗油烟机 开荒保洁 地暖清洗 楼宇开荒 擦玻璃

展开更多1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整理收纳2小时体验价198!!!超过每小时148元!欢迎咨询!

衣橱整理、全屋收纳整理、上门诊断、复原整理、日式收纳、换季收纳、衣橱整理、全屋整理、全屋空间规划整理、冰箱整理、办公整理、行李箱整理、柜体改造、为家庭收纳整理上门服务。

【服务范围】:全屋整理,衣橱整理,冰箱整理,厨卫整理,客厅整理,书房整理,杂物间整理,仓库整理,办公室整理

【收纳用品】:如东西过多需收纳用品,需另外付费,也可自行提前准备好。
服务按每人每小时计费,无隐形消费。
整理时:整理师会自带入户工具,鞋套,口罩,手套和一次性双人床单等

【整理收纳】
1、全屋整理:空间规划、衣橱、衣帽间、餐厅、客厅、厨房、儿童房、书柜、玄关、杂物间、阳台、花园等的整理收纳。
2物品分类打包收纳、新家拆包复位整理;
3、公司整理:公司、企业、事业单位的办公室、展厅等整理收纳
4.提供上门包复原整理、全屋收纳整理、衣橱收纳整理、卧室收纳整理、厨房收纳整理、冰箱收纳整理、行李箱收纳整理、柜体改造、仓库办公室收纳整理、
5.空间诊断及科学的空间规划,合理收纳,腾出30%- -50%的空间,使人、物、空间达到和谐共处。让每个区域、每件物品都规整有序、一目了然,真正做到物品好拿好放,有效的帮到你省时、省力、省空间!真正做到改变居家环境,让您拥有一个整洁、舒适的家。
6、有意者在线咨询或致电客服了解。
7、所有项目我们都可以提供2小时上门。

【服务流程】:专业收纳,告别混乱,愉悦心情,家庭幸福!

1、衣柜收纳:分区收纳四季衣物,让每件衣物都找到合适的居所。

2、儿童房整理:互动式收纳体验,可让孩子参与进收纳工作中,整理归类儿童绘本、玩具等;
3、全屋收纳:先规划再收纳,给您一个全“新”的幸福家。包括卧室、客厅、儿童房、厨房、储物间、书房、餐厅、玄关等。
4、衣物打包,衣物清理收纳。

整理上门服务自带入户工具:鞋套、口罩、手套、一次性床单等!

整理步骤

入户沟通|入户工具|衣橱清空|衣柜清洁|分类|科学分拣|规划布局|科学收纳|教授维持整洁的拿取方式

【关于整理收纳】

1、家居收纳,提前规划很重要和一座城市的建设一样,没有好的规划,就没有生活的灵魂!
2、日常家居用品种类繁多,分门别类收纳才能发挥较大便利性,还需结合空间,配置不同的收纳用具巧妙的隐藏或展示,使整个空间温馨、舒适、整洁又美观!
3、收纳,是一门生活艺术。我们专业的团队不仅帮您解决问题,还帮助您养成良好的收纳习惯,做到家居空间整洁便利的维持。


关键词:整理收纳师 整理师收纳 整理收纳师上门整理 整理收纳师小时工 整理全屋整理 专业居家整理 整理收纳 物品打包收纳 整理全屋 衣柜收纳 衣橱整理 上门服务 整理 衣橱整理服务 全屋收纳 空间规划收纳咨询 储物间整理 衣橱整理 全屋收纳整理 衣橱换季收纳 复原 客厅整理 儿童房整理 衣橱整理 衣橱整理收纳 空间收纳 整理钟点工 全屋基础清洁 厨房整理 储物间整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西安美家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