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3A级单位|专业灭蟑螂灭老鼠蚂蚁蚊蝇|签合同保质量随叫随到|
公司店铺

省市3A级单位|专业灭蟑螂灭老鼠蚂蚁蚊蝇|签合同保质量随叫随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店庆钜惠

2024.01.10-2025.01.10

服务地址 西安

除蚂蚁臭虫 灭跳蚤除螨虫 灭老鼠 灭蟑螂 消毒杀菌除四害 虫害治理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世渝霖虫控、合作虫害防治单位!
陕西世渝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渝霖虫控),是陕西市相关部门批准的专业杀虫灭鼠公司,提供有害生物防制(包括灭蟑螂、灭老鼠、灭蚂蚁、灭蚊蝇等各类虫害消杀防制)等服务。
世渝霖虫控先后为1.2万户家庭、600多个餐厅、220多个企事业单位提供虫害管理咨询服务,有效的控制了害虫扩散和危害。世渝霖虫控秉着优质的服务、专业的技术、先进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有效的环境卫生及综合防制方案。世渝霖熟悉行业审计体系要求及客户特点,为客户量身定制环境及虫害解决方案,与客户携手共创安全卫生的生活生产环境。我们珍惜每一次服务,一次做好。

【店铺服务描述】
卫生害虫(蟑螂、蚊子、苍蝇、臭虫、跳蚤、家蚁、虱类、蠓类、虻类、蚋类、螨虫、蜱类等);
卫生害鼠(小家鼠、褐家鼠、黄胸鼠、黑线姬鼠等);
建筑害虫(白蚁、粉蠢、盗蠢等);
花草园林害虫(白蛾、尺蠖、椿象、松毛虫、天牛、花蓟马、蚧壳虫、蚜虫、草地螟、叶蛾);
储粮害虫(米象、谷盗、谷蠢等);
档案衣物害虫(衣鱼、书虱等);
骚扰性害虫(蛾蚋、蜈蚣、蜓螋、潮虫、蟋蟀等)

【 全方位服务】

1、服务安全为环保产品,对人体安全无害,免除您的后顾之忧,保障您的安全。

2,服务价格合理,完成服务,验收合格后付款,确保您的满意。

3、电话上门,24小时内快速响应您的服务需求,免费虫害鉴定和密度监测。

4、专家为您答疑难问题,根据您的情况“量体裁衣”,提供较佳防治方案。

5、服务标准化,专业化,除虫灭鼠,服务后效果达到监测标准和服务要求,不断加大虫害防治工作力度。

【服务流程】

现场检测(全面勘察现场、找到害虫源头)------方案制定(根据现场情况、定制专属除虫方案)-------方案实施(防与治结合、从源头上解决)-----建立档案(详细记录信息、服务可追溯)-------甲方乙方签订质保合同(提供售后服务、定期勘查维保)【 我们24H×7全天无休,高效精准服务 】
企事业单位、零售业、家庭社区、办公室、超市、商场、购物广场、市场、宾馆、旅社、招待所、大中院校、酒店、饭店、食堂、KTV、歌厅、休闲中心、 网络会所、洗浴中心、高尔夫球场等场所

【】
点击联系商家拨打电话本月享受8.8折优惠。

展开全部

陕西世渝霖环保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