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房翻新,店面装修,墙l面修补乳胶漆,装灯换水龙头电l工,卫生间漏l水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鹿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泥瓦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安装工服务 瓷砖美缝

展开更多2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面装l修,旧房翻新,办公室厂房,家庭装l修,家装工装我们是较直接一线的装l修施工队。
全温州地区大小事都接,价格让您满意。
【客户介绍】小吴装l修队是一支长年在温州和周边地区从事室内装潢装饰的施工队伍,为很多知名的提供装饰设计与施工。 如果你有活找朋友帮忙既要管酒又要管烟算算还是找我们划算。大活找到我们为你施工,将省去不少费用。 因为中间没有与施工队之间的,层层转包,层层分包,克扣等现象。 你得到的是较低的施工价格,和实实的服务。 在多年一线的装l修施工中,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能解决装饰施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科学合理,严谨负责的态度。 完成高效优质的施工。在施工过程中,将心比心,我们能深刻理解装l修业主的心情。不让您多花冤枉钱。让你每一分钱都用在实处。让服务贴心到位。 承接;家庭、套房、店面、办公室装l修、二手房翻新、大小活都接 地面贴l砖、油漆工、房屋拆除 木l工、刮l腻子、电路改造。
【服务优势】我们施工根据双方的意愿,全包、半包、清包均可。
【 服务项目】
1、居家装饰、店铺装l修、办公室装饰。
2、二手房简装、厨卫改装、水l电安装。
3、涂料粉刷l、墙l面翻新。
4、包门套、窗套,制作各类衣柜、办公桌、展示柜;
5、铺地板、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木板l墙、吊顶造型、屏风制作等。
6、铺贴地l砖、瓷砖、大理石,砌红砖l墙,厨、卫改造。
7、家具刷l油漆,木门油漆翻新,墙l面批灰、涂料、乳胶漆。地板油漆。 地坪漆。
8,铝扣板,集成吊顶,竹木纤维板,卫生间,厨房间,办公室吊顶。
9, 防l水l补l漏,卫生间,屋顶,水池,瓦房漏l水摆瓦铺油毛毡。
10,网购淘宝,所有家具安装。
我们刻守;诚信诚实做人,勤恳踏实做事,精益求精做手艺的原则。 做好每道工序。让你以较低的投入,得到经典时尚,的优质装饰工程。 用我们的技艺,诚挚的为你打造;生意兴旺的商铺,整洁优雅的办公空间,温馨舒适的居家天地。是永远不变的目标和心愿。 欢迎新老客户合作!!!具体价格以咨询为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小吴装修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