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承接:环氧地坪,防静电地坪,固化地坪,耐磨地坪,地面翻新,自流平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鹿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环氧地坪漆自流平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
温州超远环氧地坪工程有限公司专业承接各种地坪,环氧薄涂地坪,环氧砂浆地坪,环氧自流平地坪,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固化地坪,耐磨地坪,PU球场,操场塑胶跑道,地下停车库,止滑坡道,停车位,行车道划线等。
环氧地坪是一种高强度、耐磨损、美观的地板,具有无 接缝、质地坚实、耐药品性佳、防腐、防尘、保养方 便、维护费用低廉等优点。可根据不同的用途要求设计多种方案:如薄层涂装,自流平地面,防滑耐 磨涂装,砂浆型涂装,防静电,防腐蚀涂装等。

【地坪特点】
1、防滑、耐磨耐压、抗冲击、耐油污、强度高、使用持久。
2、金刚砂硬化耐磨地坪。(中灰、水泥原色、深灰、铁红、戈绿)
3、工期短、无施工污染、机械化施工、平整度好、抗冲击强度高、耐压耐磨、水磨时的替代品、低廉持久。

【地坪类型】
1、环氧地坪系列:环氧平涂地坪、环氧自流平地坪、环氧止滑砂浆地坪、环氧防静电地坪、环氧玻璃钢防腐地坪、聚氨酯地坪、无振动防滑坡道、水性环氧地坪。
2、水泥自流平施工:适用于工业厂房,车间医院等各种开放空间,也用于PVC地板,橡胶地板,实木地板等。
3、耐磨地坪系列:金刚砂耐磨地坪、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水磨石地坪、透水地坪、压膜地坪商业地坪等。
4、运动场地系列:硅PU球场、丙烯酸球场、塑胶运动跑道、PVC运动地板、悬浮式拼装地板,EPDM地板、人造草坪。
5、艺术地坪:水泥基自流平砂浆、环氧彩砂地坪、无机磨石地坪,彩色陶瓷颗粒路面。
6、停车场系列:停车场设施、交通设施、停车场地坪漆。
7、混凝土地坪系列:混凝土激光整平、超平地坪、混凝土铺设等。以及其它各种地坪。

【适用场所】
仓库、超市、各类工业厂房、车间、码头、停车场、汽修厂及其他重型机械行走的场所。
1、整体无缝,完全不起尘,极易清洁,可满足高洁净度 工业厂房的要求;
2、 颜色可任意选择、搭配,美观度;
3、 防水、防霉、抗渗;
4、 高度耐磨,可行走重型车辆;具有较好的韧性,受到撞击不脱层、不开裂;
5、 与基层(瓷砖、金属等)粘结牢固,在施工质量保证的前提下,不脱层、不开裂

【施工工艺】
1、施工前清洗地面,保证地面干净
2、按照一定比例将环氧树脂和固化剂搅拌,搅拌均匀后,用刮刀或者滚筒施涂!
3、施涂过程中一定要求浸透,加强附着力!
4、等待底涂干固后施涂环氧中涂层!
5、涂抹中涂层,继续按照一定比例将环氧树脂和固化剂搅拌,并且加入一定比例的石英!使用镘刀按设计的厚度将材料均匀镘开,以增加强度和耐冲击力;使地面更加结实,抗压。
6、中涂层干固后,采用打磨,把地坪表面的流挂物和颗粒物打磨平整。
7、施涂环氧中涂腻子层,在在洁净的地面上,将环氧树脂和石英粉按照一定比例搅拌均匀,然后采用批刀均匀刮在地面上,让中涂层和地面更加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合,然后调整整个地面的平整度;
8、视实际需要施工遍数,要求达到整个地面平整结实,没有孔洞,没有任何印记为准。

【环氧地坪漆施工的注意事项】
1、现场施工温度≥5℃,若要在<5℃施工的,选用特殊配方。湿度建议在75%以下施工。
2、现场施工时确保空气要流通,调制涂料,使用量不能超过30分钟。
3、工地施工过程中做好地面的清洁工作,防止有杂物灰尘进入,影响地面的美观效果!
4、工地施工完毕后,需养护至少7天方可投入使用。养护期间,尽可能去避免有水或者各类溶液浸润。
5、严禁混入其它不同种类油漆。
6、请严格按照规定比例加入固化剂。
7、随时保持被涂物表面的清洁,被涂物含水率必须小于7%。

专业承接各种地坪、环氧树脂防滑坡道、金刚砂硬化耐磨地坪、水泥自流平等工程,环氧地坪漆工程,耐磨固化剂地坪,环氧砂浆薄涂,环氧自流平,环氧防静电地坪,防腐地坪,水泥自流平,石膏基自流平;厂房地坪漆,停车场地坪漆,仓库地坪漆;防腐地坪,防静电地板等价格合理,服务周到。专业从事环氧地坪漆、防尘地坪漆、防腐地坪漆、防静电地坪漆、防滑地坪漆、自流平地坪漆、工业地坪漆、耐磨地坪漆、水性地坪漆、弹性地坪漆、丙烯酸地坪漆、耐高温地坪漆、耐重载地坪漆、运动场地坪漆、停车场地坪漆、无尘墙面漆、混凝土密封固化剂、金钢砂硬化耐磨地坪、PVC塑胶地板、PVC防静电地板、运动场PVC塑胶地板、全钢防静电地板的制造与施工服务。

【服务承诺】
我们拥有多名十多年施工经验的技术工人,可独立的各种场地的地面材料,如果您需要专业的施工人员,相信我们是您较好的选择,我们一定会派出较好的技术工人,按期保质的完成铺设任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温州超远环氧地坪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