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沙子、石子、水泥、红砖块、种植土、白灰、混凝土、轻体砖、垃圾清运
店铺 5
出售、沙子、石子、水泥、红砖块、种植土、白灰、混凝土、轻体砖、垃圾清运
水泥砂石 6
出售、沙子、石子、水泥、红砖块、种植土、白灰、混凝土、轻体砖、垃圾清运
基础建材材料 5

出售、沙子、石子、水泥、红砖块、种植土、白灰、混凝土、轻体砖、垃圾清运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鹿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建筑材料沙子 水泥砂石 白灰沙子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简介】本工作室专业承接建筑垃圾清运等一站式服务,以及常年出售优质水泥、代砂、陶粒、轻体砖、白灰、渣土清运、砂浆、腻子粉、沙石、小青砖,红砖、加气块、混凝土、加固干料等基本建材。建筑垃圾是建设、施工或者是个人对各类建筑物、构筑物、管网等进行建设、拆除等操作过程中产生的渣土、弃土、弃料和其他废弃物等。垃圾清运适用于城市规划区内建筑垃圾的倾倒、运输、中转、回填、消纳、利用等处置活动。我们以实惠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欢迎您前来咨询。
我们以诚信为客的宗旨服务客户,深受当地业主的一致,感恩客户!

【主营业务】
1、山石子、水泥、代砂、陶粒、轻体砖、白灰、渣土清运、砂浆、腻子粉、沙石、小青砖,红砖、加气块、混凝土、加固干料等基本建材。

2、各种散装或袋装黄沙,瓜子片,石子,陶粒,玻化砖粘合剂,陶瓷砖粘合剂,加气块粘合剂石膏粉等各种基础建材。


【服务对象】1、在建商品房,办公楼,商业楼,道路,绿化工程等的施工用材;2、专为装修客户提供服务:袋装黄沙,袋装石子,袋装水泥。


【服务优势】
1.我司设有大中小型各种车辆,拥有多辆专业的运输车辆,所有建材均可送货上门到位,服务各个城区。专业拆除楼房、平房、写字楼,办公室,撤店拆除,货柜清理,一切废旧物,旧家具,旧厨具清理,《2米地库都能下》专业团队,人多,车多,干活速度

2.我们的车队白天可进市里,可二十四小时为你服务。还可配合你完成渣土消纳证办理、拉渣土、各种渣土清运

3.出售沙子、沙子、石子、红砖、轻体砖、陶粒砖、空心砖、过梁、各种砂浆、白灰粉、防水腻子粉、防冻剂、瓷砖粘接剂、沙子有中沙粗沙蛟龙沙水洗沙、水泥等等,质量保证抵制假货

4.各类散装,袋装均可可以送上楼到位。

5.价格合理,随叫随到专业免费配送

一次合作终身朋友,恭候您下单…


【服务宗旨】1、我们用辛勤的汗水、诚信的态度、合理的价格、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2、秉承“信誉至上,优质专业,高效快捷”的宗旨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我们将秉承“倾我所有,尽我所能,竭诚用户,诚信天下”的服务宗旨,期待您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环卫运输建材批发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