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废铁、废铜、废铝等,活动房拆搭、钢结构回收

企业认证
鹿城 全温州地区提供服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断桥铝门窗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温州军威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恪守"诚信为本"的原则,在长期的经营活动中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良好的商业信誉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并在业界获得好的口碑!我们以信誉经营,用诚信办事,望能与您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我们免费上门看货估价,诚信为本。 
业务范围: 
1、废旧金属回收 废铜:黄铜、紫铜、磷铜、电线电缆、变压器、电动机、铜管铜板铜块、铜沫铜刨花、各种铜边料、含铜材料等。 废铝:生铝、熟铝、模具铝、铝线、铝合金型材、门窗、断桥铝、各种铝沫铝刨花、铝边角料、一切铝产品及含铝废料。 废铁:一切工业废铁、各种边角料,模具钢、生铁、废旧机械、冷轧、镀锌、钢筋、钢管、钢板、凡是可利用钢材全部加价回收。      
2、整厂拆除回收承接工程拆除回收、整厂拆除回收、钢结构拆除回收、膜结构拆除回收、回收一切拆除废料。 
3、承接各种活动房拆、搭,钢结构,彩钢房,彩钢车间,车库阳光棚、仓库单层活动房,多层活动房,楼房加层,室内钢结构,,雨棚,活动推拉棚等。 
4、专业室内墙体拆除、隔断拆除、装修拆除,二‌‌手房拆除、厨房拆除、卫生间拆除、客厅拆除、墙砖拆除、地砖拆除吊顶拆除、混凝土拆除、楼梯拆除、混凝土沉淀地面拆除等。面向对象:酒店、商场、宾馆、工厂、学校、企业、公司、银行、网吧、仓库积压、超市、娱乐场所、建筑工地及家庭等。     
我们将以不断进取的精神,以“优资服务、信誉至上”的观念,热烈欢迎有废旧物资的单位及个人洽谈回收事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温州军威再生资源回收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