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旧房翻新出租房散工/施工监理提供泥瓦工、安装工等服务
装修效果图 10
新房旧房翻新出租房散工/施工监理提供泥瓦工、安装工等服务
装修队/散工 12

新房旧房翻新出租房散工/施工监理提供泥瓦工、安装工等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鹿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油漆工服务 木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安装工服务 泥瓦工匠服务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承接:全屋整装、家庭装修、局部装修、毛胚房装修、旧房翻新、店铺办公室装修、酒店装修、整装、基装。墙面粉刷、二手房翻新、涂料粉刷、墙面翻新、房屋粉刷、贴墙砖地砖、办公室装修改装、隔断、拆装隔断、厨卫改装、水电路安装、旧房粉刷等。百年富莱、央视品牌—本装饰自成立以来秉持以信誉求生存,以真诚求发展 ,以更好的服务每一位新老顾客。







我们在长期的日积月累中不断的追求进取,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的团队个个手艺精湛,职业素质良好,施工快捷迅速 。







我们可单包工,可包部分辅料,也可包工包料 。豪华装修, 免费验房,免费报价,免费设计,省时省工,无甲醛,防火防潮,环保健康。







【一】、



木工:制作各种木门包门套、窗套、制作各种衣柜、办公桌、展示柜、铺地板、做厨柜、吊柜、地柜、书柜、隔木板墙、吊顶造型、屏风制作、石膏板吊顶、打隔断、粘石膏线等。  



【二】、



泥水工:贴地砖、瓷砖、墙砖、贴大理石、砌墙、批灰刷墙、地面找平、墙面找平拉毛、砌墙抹灰、打墙、拆墙等。  



【三】、



水电工:防水补漏、维修水管、水电安装改装、布线、改管道、厨/洁具灯具安装、室内防水处理工程等。 


我们的优势:



1.技术优势:我们从事装修行业多年,承接个各种高低档工程,从豪华别墅到普通民宅,从高档百货商场到路边小店。


2.价格优势:性价比较超值,我们自己是工程队,没有任何中间费用,比如管理费,装饰工作室高职闲散人员工资开支,你所支付的费用只是低廉的工人工钱,分分钱都用在刀刃上。同等条件下比找装饰工作室要节约一半的钱。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欢迎致电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一鸣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