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装修、主体装修、装修场所、墙面装修、楼顶防水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鹿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思格装修装饰 办公空间装饰设计 店铺装饰设计 商业空间装饰设计 展示空间装饰设计 思格一站式工装服务 工装整装快装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局部装修、主体装修、装修场所、墙面装修、楼顶防水等服务。
我们的优势: 我们都是自己施工团队,只赚工钱没有中间环节,让客户比比钱花在刀刃上!在技术上,我们从没有业务员跑业务,都是自己熟人介绍,施工严谨,认真负责,得到众多业主客户的青眯!



在资源上,我们包含了泥工,木工,水电工,油漆工,都是从事装修几十年的精兵良将!随叫随到对材料、工艺特别了解精通!施工队伍技术实力雄厚,做工精细,工期快捷! 细节成就经典,品质决定未来!我们以专业的设计施工队伍、优惠的价格,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1、水电:水电预埋布线布管、开关插座、灯具洁具安装、短路跳闸、线路改造升级、检测维修、下水管改装升级、维修、水电全活。

2、泥工:铺地砖、墙砖、大理石、找平,砌墙,粉刷墙面、泥工全活。

3、木工:吊顶、隔断、隔墙、做衣柜鞋柜、酒柜、阁楼、电视背景墙、形象墙、木工全活。

4、油漆工:墙面粉刷、刮腻子粉、888、滚墙漆、油漆、老房翻新、家具刷漆、喷漆、木门刷漆翻新、墙面批灰刷漆、墙面翻新、墙漆修补,改颜色、发霉修复、油漆工全活。

5、拆除:拆顶、打墙、挖沟、开门洞、打瓷片。

6、防水:厨房防水、厕所防水、楼顶防水、天台、外墙所有防水工程。



门店装修、新房装修、旧房翻新、厂房、KTV办公室、酒吧、学校、小型诊所、高中低档装修、半包、清包、包工包料都可。 服务承诺:免费量房、免费预算报价、隐蔽工程免费质保5年!我们将以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为您打造经典、时尚的家居风格!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温州思格装修装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