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l专业承接各类拆除工程l房屋拆除,楼房拆除,渣土清运,打墙拆墙
店铺

高价回收l专业承接各类拆除工程l房屋拆除,楼房拆除,渣土清运,打墙拆墙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鹿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商业拆除 房屋拆除 室内拆除 室外拆除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温州王师傅专业拆除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屋改造房屋拆除拆迁的优质队伍,主要承接:钢构自建房办公室房屋钢构主梁铁架钢架提供钢结构、框架结构, 土建队承接土建工程,提供砖混结构,框架结构,钢结构,自建房打墙,铲墙,铺面拆除,场地库房清理酒店,宾馆,KTV,学校,商场,民宅,别墅等各类拆除工作。

房屋改造店铺拆除 室内拆除 房屋拆除 拆墙 写字楼拆除 拆地板 店面 厂房 写字楼工程 垃圾清理一站式服务等大小均做。

从事拆除工作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优秀的口碑,各种机械设备齐全,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拆除工程无论大小,只要您有需要就可以找我们拆除,欢迎新老客户咨询。


【承接项目】
一、房屋拆除:新房,楼房,别墅,二手房,旧房等改造拆除,混凝土楼板拆除,拆除装修 拆旧施工 橱房 卫生间 客厅 隔墙 地砖 墙砖 吊顶 门窗 造型拆除以及老墙皮铲除,楼梯拆除,开窗开门,钢结构拆除对于不同结构的楼房可采用相应的设备和方案。

二、商业拆除:专业拆除大型酒店、厂商、宾馆、商场、超市、酒店、商场、酒吧,ktv等各种建筑装饰附属物 各种吊顶 拆各种装饰柜台 切割钢架 拆门窗 广告牌拆除加固等。

三、室内拆除:拆除室内各种墙体, 新开门洞 隔断 棚顶 地面垫层隔断,地面垫层,砸墙砖、砸地砖,龙骨,轻体墙,刮腻子粉等大小型室内整体拆除工程(包括厨房 卧室 厕所 餐厅 客厅等)。

四、室外拆除:拆广告牌、拆霓虹灯、拆铝合金门窗等。

五、高价回收:回收各类废铜、废铁、废铝、废钢、不锈钢,电缆,回收铝合金,钛,钼,锡,锌等所有金属。


我们拥有先进的拆除工具、以及技术娴熟的施工人员、可以多种方式独立承接各种类型和规模的拆除项目,施工时会针对不同环境和需求设计独立的施工方案,噪音小,安全,更好的满足不同施工要求,实施较佳施工方案。


【服务方式及流程】
1、电话联系后实地看现场
2、工人进场拆除施工
3、清运垃圾及打扫现场
4、后续现场的检查及交付

【服务优势】
1、我们是拆除一条龙服务 省心 安心 放心
2、负责人带队施工 多年的施工经验 安全施工
3、人手充足有自己的物流车队 施工速度快(机械施工+人工)工作效率高 安全有保障 直接施工
4、实际预算费用低 按照具体要求做 施工满意
5、拆除施工完成后再付款

【服务承诺】
我们承诺: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客户至上“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欢迎致电!!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王师傅专业拆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