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年底急 送独用露台 大南门81平实用130平 大南建小

219

报价

4 2 1

户型

81.48

建筑面积

  • 满五 
  • 电梯 
  • 单价26878.0元/㎡
  • 楼层高层(共18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05年
  • 小区美曦大厦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刘心保
核心卖点
  • 满五年

核心卖点:此房满5年,且业主名下没有其它的住房,税费少,成本低,南北通透四室两厅一卫,阳光没有遮挡。 户型介绍:南北通透,通透性好,格局方正,赠送2个露台,得房率高110%。 税费解析:房子是 ,满五年,同等条件下税费少,购房成本低。 权属明确:产权无贷款,无查封,产权清晰,可以随时放心签约,业主诚心出售。 适应人群:育婴老幼,人车风流,出入安全放心,更重要是人文环境好,基本可以做路不拾遗,夜不闭户。 业主诚心出售此套房屋,属于置换型,对于客户的条件没有什么要求,看房提前预约均配合看房,如您想要详细了解情况,请随时与我联系。

业主心态

业主因置换改善所以才忍痛割爱出售爱房,业主家境比较好诚心出售不存在坐地起价这类情况,只要客户房子看好诚心要价格多少都愿意做少许的让步,房子设备齐全没有任何的纠纷问题可以按揭

服务介绍

看到这条信息的同时,相信您也看过不少其他同类的房源,我能理解到买房不易,您可以直接点击下方的或拨打我的电话(微信同号),跟我聊下您对房子的需求和期望,也许多听一点市场的声音,就能减少一点现在的忧虑。这条房我实地勘察过,本人专注温州房产买卖,可以给您提供实时的咨询信息,以及各房源的优 点。 感谢您的浏览,我是市中心21世纪不动产房产经理 (刘心保) 专业从事大小南门、信河街周边房屋买卖租赁多年,对周边房屋缴税贷款和交易价格非常熟悉,手头多套住宅、商铺、写字楼可供您实地看房,欢迎您的来电,专业的服务,给您一个安全舒心的家!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美曦大厦
4室均价 24668.0元/㎡ 持平
8.7 小区评测
鹿城 南门 莲花路1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