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消杀除白蚁、除虫灭鼠、除蟑螂 除虫除蚁提供灭蚂蚁、除臭虫、灭跳蚤服务
公司店铺 18
专业:消杀除白蚁、除虫灭鼠、除蟑螂 除虫除蚁提供灭蚂蚁、除臭虫、灭跳蚤服务
消毒杀菌除四害 13
专业:消杀除白蚁、除虫灭鼠、除蟑螂 除虫除蚁提供灭蚂蚁、除臭虫、灭跳蚤服务
除蚂蚁臭虫 18
专业:消杀除白蚁、除虫灭鼠、除蟑螂 除虫除蚁提供灭蚂蚁、除臭虫、灭跳蚤服务
灭跳蚤除螨虫 16

专业:消杀除白蚁、除虫灭鼠、除蟑螂 除虫除蚁提供灭蚂蚁、除臭虫、灭跳蚤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鹿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除蚂蚁臭虫 灭跳蚤除螨虫 消毒杀菌除四害 常规甲醛检测 汽车甲醛治理 商业开荒保洁 工装甲醛治理 甲醛治理 新居开荒保洁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温州千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营
【防疫消毒】【除虫灭鼠】【消杀除四害】【酒店香薰定制】
【开荒保洁】【外墙清洗】【家电清洗】【油烟机清洗】
【除甲醛】【除异味】【室内空气检测】【空调检测】【水质检测】


【消杀除虫项目】
温州千速环保有害生物防治专业承接老鼠、蟑螂、蚊蝇、白蚁等各种病媒有害生物消杀业务,我们本着“以人为本、安全、高效、科技、环保”的原则,以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扎根行业,期待能与每一位新老客户在合作中成为朋友,共同在有害生物防治事业中发挥更大作用!


【服务项目】
1、灭治白蚁、白蚁防治、白蚁预防、白蚁治理;
2、《综合虫害防治》灭蟑螂、灭臭虫、灭跳蚤、灭蚊虫、灭苍蝇、灭螨虫、灭蛀虫等;
3、灭鼠、驱鼠。根源灭杀。
【服务范围】
家庭,饭店,酒店,宾馆,娱乐场所,学校,机关单位,公司,工厂等大小型场所。服务覆盖全杭州各区:上城区、萧山区、西湖区、滨江区、余杭区、拱墅区、临平区、钱塘区,富阳区、临安区,高效消杀快速上门服务。


【服务优势】
1、专业:拥有一支设备先进以及专业的技术人员的消杀队伍,具有多年虫害防治消杀经验。
2、安全:药品均为环保产品,对人体无害,保障安全。
3、高效:快速响应准时上门,及时解决客户问题,您的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4、规范:服务标准化,专业人员提供优质消杀防治方案,除虫灭鼠根源消杀。
5、收费:价格合理,完成服务,验收合格后付款,确保您的满意。
我们本着“诚实守信,专业服务,帝造健康”的原则以“预防为主,标本兼治”的方针;除四害、防疾病、保健康、共创美好生活家园,彻底解决后顾之忧,为您提供一个健康无害的生活环境!


【空气净化项目】

温州州千速环保是浙大冰虫温州区域一级服务商,浙江冰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由来自浙大环境与资源学院、、题本梨花雪研究院以及意大利维罗纳大学的多为博士和硕士支持创办。
历经10年发展,公司已成为集室内空气检测治理服务及空气净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环保企业。
服务过杭州亚运组委会、美丽中国田园博览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青岛上合峰会、杭州G20峰会、“一带一路”标志性建筑-敦煌文博会馆、宁夏银川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等重大国家工程项目。
目前,冰虫在业内积累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良好口碑。截至目前,冰虫已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拥有了900多个服务网点,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
【店铺服务描述】
家装甲醛/空气检测与治理 —家庭用户室内装修甲醛空气检测与治理
工装甲醛/空气检测与治理 —幼儿园、写字楼、KTV、影院等场所装修甲醛空气检测与治理
交通工具甲醛/空气检测与治理—私家车、公交车、小车、火车、飞机等交通工具甲醛空气检测与治理
【服务流程】
【检测】咨询→→专家携带专业大气采样仪器上门检测→实验室大型仪器解析空气样本→出检测报告
【治理】制定方案→物理清洗方案→光触媒治理方案净化器治理方案→验收检验
【净化器】跟踪观察→免费复检→10年质保



【开荒保洁项目】

温州千速环保 , 专业承接新居、旧居、楼宇、别墅、商场、工程、4s店、复式楼、写字楼、办公楼、商厦、宾馆、酒店、及大中小型建筑物,集开荒保洁服务、家政服务、地毯清洗、整理收纳、除尘除螨,地板打蜡,石材翻新及保养、信息咨询。 有一支庞大的专业保洁队伍,现有员工近30人,专业手法保洁,机器设备齐全。现代化专业化的保洁服务。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谋发展。
【服务项目】
1、新居开荒:装修后的大扫除,做到新居一尘不染,可直接拎包入住。
2、地毯清洗:地面普通地毯、真丝地毯、羊毛地毯清洗
3、深度清洁:高温蒸汽消毒,360度无死角清洁。
4、整理收纳:分类整齐,拿取方便。让工作及生活更高效
6、外墙清洗:高空外墙、大楼外墙玻璃清洗、专业设备。
7、地板打腊:防止磨损 更易清洁 延长使用寿命光洁美观。
8、除尘除螨:高端设备除螨,给自己和家人多一份关爱除螨虫的重要性,数据表明,家庭需要每三个月要进行一次深度保洁,避免大量尘菌螨虫滋生,危害身体健康。

【服务特色】

1、 专业化:专业设备,专业手法清洁,针对居室,打扫方式区分对待,技巧有章可循。不留死角,让你的家焕然一新。
2、品质化:服务工具专业化,德国进口蒸汽消毒、除螨等高端设备护航您家,无化学污染的健康清洁方案客户满意为止。

1、关于预定:提前一到两天,双休日提前三到四天,客服随时联系。
2、服务流程:顾客咨询客服,给到具体服务内容,订单确认。
3、售后服务:上门服务完成后,客户验收合格满意,支付尾款,评价电话回访。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温州千速环保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