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买卖二手仓储货架 层板式货架 轻中重型货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瑞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出售货架 货架安装 回收二手货架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出售二手货架 轻型常规200*200*0.5 单层可以载重100公斤 中型200*200*0.6和200*300*0.6单层可以载重200公斤 标准四层 重型货架高度2米到8米不等 橫梁2米到3米不等 宽度10到16公分不等 尺码齐全 类别齐全

二手板材式货架,高位货架,横梁货架,托盘式货架,货位式货架,仓库配件库货架,中转货架,多组货架无限连接,更加稳固,需要的联系我吧!

二手重型仓储货架、横梁式货架、板材式货架,货位式货架,单层承重1-3吨,价格低廉,质量上乘!加厚材质,环保喷粉工艺,不掉漆更耐用!

大量二手仓储货架,适用于物流仓库,冷库,中转库,中药饮片仓库,汽配仓库,医药仓库,配件中心库,家具仓库,食品仓库,电缆仓库,五金仓库,电商仓库,商贸仓库,工贸仓库,生物化工仓库,物资储备库,酒水饮料仓库,日化药妆用品仓库,百货用品仓库等,提高仓库利用率货架可调节高度,后期拆卸方便,自重轻,承重大,成色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温州云满货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