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南星苑精装自住大面积顶带阁出售 保养特别好 家电家具全留

暂无

报价

5 2 2

户型

122.7

建筑面积

  • 满五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章汪琴
核心卖点
  • 满五年

1、朝向日照充足;室内装修简洁大方,拎包入住。1、客厅宽敞、大方、使用率高;2、卧室温馨舒适、搭配心怡;3、厨房设施齐全,让美味来的更加轻松。社区配套:1、环境优雅,低密度社区。 2、小区绿化率高,让您感受像花园一样的家。周边配套: 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使出行更加方便,节省时间。楼盘位于小区中间,闹市中的室外桃园,隐隐于市,惬意的生活是才一种享受,才能显示您的尊贵。

业主心态

房东诚心卖房,产证齐全,随时配合过户,自住房,保养的非常好,希望卖给有缘人。你们不要光看我发的价格贵,具体房子看中可以找房东谈价哦。没有事情是谈不拢的,关键在于沟通,多见面,多沟通。

服务介绍

不是你没遇到称心如意的房子,也不是你没遇到合适的价格,而是没遇到为你全力以赴的房产经纪人,请选择上居美家房产,选择我:章汪琴 点击我的图像,进入我的店铺,更多房源为您准备好。{欢迎业主委托出租 出售房源!!}恭候您的来电,您的每一个电话,都是您赐予我们的极大荣耀!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南星苑一区
5室均价 9707.0元/㎡ 持平
7.6 小区评测
新吴 硕放 南星路169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