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挂牌价含一个15W的车位,还可谈)精装自住保养全新,拎包入住

230

报价

3 2 2

户型

137.14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电梯 
  • 单价16772.0元/㎡
  • 楼层低层(共6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5年
  • 小区万科金域缇香(西区)
  • 轨交
    距离3号线叙丰站地铁站423米
    距离3号线太湖花园站地铁站1477米
    距离3号线东风站地铁站1620米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陈旺旺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 新上

1、交通配套:周边有地铁3号线、小区门口就有多条线路的公交站牌 2、商业配套:出门就是欧尚超市、哥伦布广场,地铁3号线6站可达三阳广场市中心。 3、學院配套:东方剑桥幼稚园 、南丰小學、第壹实验中學。 4、医院配套:仁德医院、虹桥医院、人民医院。 5、小区介绍:竣工年限:2010年;物业:万科物业、物业费2.2元;绿化率:30%;房型分布为1~4居室;合适刚需和改善人群购买。 6、产权情况:产权清晰,70年产权,可以随时过户。

业主心态

业主:⊙户籍:本地房东 ⊙职业:个体经营户 ⊙售房原因:房东去年买的新房、当时付的是首付款,现在到付尾款的时间了,现在卖房心切,着急套现、看房基本上提前约都能看,价格看中还可以谈谈,还有空间,我和房东关系很好 ⊙看房时间:看房提前联系,随时电联。

服务介绍

服务介绍:瑞耀华侨城店陈旺旺很高兴为您服务,我公司是全国连锁机构,专为客户房屋租赁、买卖。出租委托以及房屋过户手续之类的业务,我将会用我真挚的服务来对待我的每一位客户,您选择我公司选择我那将是您做的做正确的一个选择,您的信任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只做您的私人顾问。

展开全部信息
3家门店、6位经纪人正代理本房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万科金域缇香(西区)
3室均价 17829.0元/㎡ 3.12%
8.4 小区评测
新吴 长江路 缇香路,近长江北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