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中海珑玺清水毛坯小高层,门口睦邻中心,和畅升江南,看房方便!

暂无

报价

3 2 2

户型

108.11

建筑面积

  • 楼层低层(共15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7年
  • 小区中海珑玺
  • 轨交
    距离1号线塘铁桥地铁站1663米
    距离1号线金匮公园地铁站1718米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核心卖点

    1.地段好,位置佳。周边,超市,医疗,休闲娱乐健身,公交交通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出行方便。2小区周边发展成熟,空气清新,特别适合居住。户型好,南北通透,采光好。欢迎更多的房源等着您,这可能不是您的房子,但是我会努力为您找到满意的房子。

    业主心态

    1.专车看房,全盘联动,一看到底 2.无其它套路、等其它任何费用 3.全无锡的楼盘均有合作代理 4.量身匹配合适楼盘,高效选房 5.楼盘优 点,言你想知,知无不言 6绝密底价,若有差价,签约十倍返还 7.签约可享(渠道客户专享返现金大礼)

    服务介绍

    本人潘宝章2015年毕业后从事房地产6年,多次连续荣获公司优秀经纪人,用心帮助每一个走向我的人!已为几百名客户找到属于自己的家 公司与无锡每家开发商有深度合作,售楼处特招置业经理,全无锡新房代理,可享受公司内.部.优.惠.价.格。看房车接车送 本公司与客户二手房交易签约八大: 1.交易不成,俑金全退 2.签前查封 损失先行 3.物业欠费 损失先行 4.过户枉跑 补偿200元 5.不吃差价 十倍退还 6.资金托管 保障安全 7.房屋漏水 保固补偿 8.房屋筛查 高原价回购 保证买卖双方交易过程,透明,安全快捷省心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中海珑玺
    3室均价 23268.0元/㎡ 1.19%
    8.1 小区评测
    滨湖 太湖 观山路,近南湖大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