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南长街!运河旁!大横厅! 畔! 随时可以看房! 急卖!

暂无

报价

3 2 2

户型

132.49

建筑面积

  • 楼层高层(共34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9年
  • 小区融创运河壹号府
  • 轨交
    距离1号线人民医院地铁站1771米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核心卖点

    房子前后无遮挡,楼前楼后有绿地,小区安静,根本没有杂音,如果您是在周边看过房子, 如果您还没有找到合适您的房子,此房不要错过,如果您知道市场价,您应该知道此房多么的好. 行情分析:小区属低密度、高绿化率、配套齐全的大型住宅小区。项目主体为多 层及高层设计,使室内采光、通风、透气的效果均达到佳;户型方正规整,摒弃多余过道走廊,从而提高空间的实际使用率,大程度优化每个功能空间的组合方式的同时适当增加变化,遵循人性化设计,让空间更为舒适,更具活力气息。

    业主心态

    房东自住,保养的很不错,想换一个大一点的房子,比较诚心出手,如果有诚心客户看中的(业主可以随时签约),至于价格可以细谈。

    服务介绍

    我们我爱我家,无锡八十多家门店,覆盖率广,大品牌,值得信赖! 服务范围:房屋租赁、房屋买卖、新房代 购、海外业务。我将秉承真诚的服务去对待我的每一位客户,在交易的过程当中若出现任何问题,我公司将全权负责,为您在购房的过程中保驾护航! {服务过程}:为您选房——配房——带您看房——满意——付意向金——转定——签合同——首付——陪同贷款——交易过户——办理产证——银行放款——交房(煤气过户)——拿钥匙。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融创运河壹号府
    3室均价 20682.0元/㎡ 2.39%
    8.3 小区评测
    梁溪 清名桥 塘南路131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