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通马桶,下水道,暖气不热,地热清洗,吸污排污,维修自来水

企业认证
凉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厨房疏通 厕所疏通 面盆疏通 高压清洗 隔油池清理 化粪池清理 管道改造 马桶维修 管道清淤 抽粪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专业疏通附近通下水,管道安装与改造、机械疏通厕所、马桶、下水道、清洗污水管道、泥浆清理、河道清理、河道清淤、污水清理、油池清理、地漏、通洗菜池等一切管道
全市上门通下水,通下水道疏通就近上门、通下水费用、通下水道水泥、通下水道疏通就近上门、通下水道疏通厨房、专业疏通管道就近上门、通厕所马桶。

【业务范围】
疏通马桶、通下水道、通厕所、马桶疏通、卫生间反味.马桶维修、管道疏通、下水疏通、通下水、吸污、家政.、通马桶、下水管道疏通、厕所疏通、通洗菜池、通厕所、抽粪车、腐蚀性、浴缸疏通、老化堵塞、家用疏通机、面盆疏通、地漏阀、地漏疏通、美容美发、淋浴房疏通、菜池疏通、疏通剂、翻板地漏,马桶堵了,马桶漏水,菜池堵了,厨房水槽堵塞,下水道堵塞,卫生间反味,需要维修下水管道、疏通下水,通马桶,专业从事管道疏通、清理化粪池、改管换盆,.排污、通下水、化粪池设计、高压水车、化粪池清淘、生化池清理、马桶堵塞、卫生间除异味、吸污清陶、淋浴房疏通、通坐便、维修地漏、马桶异物捞取、弹簧地漏、管道安装及维修、地漏阀、美容美发店铺、小疏通机、上门检修、清理隔油池、清理砖砌化粪池、生化生物承接下水道、马桶、厕所、环卫车清理化粪池、化油池、污水、沙井、泥浆、管道清淤、高压清洗车疏通下水道等清洁疏通业务。有着丰富的经验,手艺熟练,技术过硬,干活认真负责。有专业化的人员,具备成熟的服务意识、专业的施工技术。

【优势】有着丰富的经验,手艺熟练,技术过硬,干活认真负责。有专业化的人员,具备成熟的服务意识、专业的施工技术,将为您带来较专业的需要,只要您一个电话我们服务到家。

【业务范围】
一、管道疏通:
机械疏通室内外各种大小下水管道、下水疏通、通下水道、浴缸疏通、淋浴房疏通、厕所疏通、通厕所、通下水、通马桶、马桶蹲坑、地漏、浴缸、菜池及各种疑难下水道等。
二、高压清洗车疏通管道:
高压清洗工程车、高压水车疏通清洗各种管道及各种疑难污水管道、市政管线、居民楼房所有分管、立管、主管管线。
三、管道清洗:
高压清洗疑难污水管道、市政管线、居民楼房平房所有分管、立管、主管管线、金属水管。采用专业高压清洗(车)设备,一次性彻底清除下水道污物及污垢。
四、化粪池清理:
清理化粪池、隔油池、污泥池、下水井里油污杂物、清理各种沙井。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佰佳同城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