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大屏,LED显示屏电子屏,室内全彩屏,专业制作设计安装,甘肃代理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凉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实惠/放心!实体店+淘宝店+工厂+免费设计+免费送货 十年工厂品牌 值得信赖!

专业制作LED显示屏/翻新更换商铺门头/七彩发光字/店面装饰/门头亮华/(专业设计制作类公司,为您省心省事,精打细算,节约成本,一切为客户着想) 专业/实惠/放心/免费设计/快捷时尚 打造专业设计团队:精通,3d(设计软件),Illustrator (集团AI设计软件),Photoshop (平面设计软件)CorelDRAW (图文设计软件)

我公司成立2009年,专注门头翻新,发光字制作,LED显示屏制作安装,公司愿广交各界同仁朋友,真诚期待与各界朋友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公司内求团结,外求发展;在市各企、事业单位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目前,我公司已拥有独立制作车间,以及专业、精良的施工人员,各类专业设备齐全、公司在成立的几年时间里,不断精进,成功设计、实施过单位、市场、楼盘、商业街等各类门头装修,不胜枚举,并按客户要求全部成功实施。

专业翻新更换商铺门头/七彩发光字/店面装饰/门头亮华/LED显示屏/(专业设计制作类公司,为您省心省事,精打细算,节约成本,一切为客户着想) 专业/实惠/放心/免费设计/快捷时尚

企业名称:甘肃棕艺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网店主页/加工发货:https://lzzy.zhaosw.com/products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兰州棕艺装饰设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