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金瓜子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金瓜子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杨浩涌
  • 注册资本: 11000万美元
  • 信用代码:91110108MA00332F7P
  • 成立时间:2016-01-1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安宁庄东路18号23号楼二层2356
  •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技术培训;汽车装饰品及汽车零配件批发;经济贸易咨询(国家限制性项目除外);商务咨询;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北京海淀上地软件园南路57号八维学校
  •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于2015年9月27日正式上线,秉持二手车直卖模式,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开创线上线下高度融合的新零售保卖服务,在让二手车价格透明化的同时,将原本由中间环节层层加码产生的差价让渡给买卖双方,实现了“卖家多卖,买家多省”的双赢局面。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涵盖二手车交易、评估检测、定价、汽车金融、保险、延保等服务。为了保证买卖双方优质的体验,瓜子二手车为广大车主提供免费上门评估,二手车帮卖,代办过户等服务;对车源进行严格限制,建立专业评估师团队,并通过“五查一保机制”体系,确保买卖双方权益。
    目前,瓜子二手车服务覆盖全国30个省市、城市覆盖超过200个,金融服务覆盖超过150个城市。
    2017年3月,旗下二手车新零售业务瓜子保卖启航。截止目前,26个城市大型瓜子保卖店正式对外营业,单店面积在1000-5000平米;全国87个城市以场地模式开通了保卖业务。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隶属于车好多集团,与毛豆新车网实行双品牌运作。车好多集团A轮融资超2.5亿美元,B轮融资近6亿美元,C轮融资8.18亿美元。主要投资方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H CAPITAL、腾讯、经纬创投、DST Global、山行资本、今日资本、云锋基金、招银电信新趋势股权投资基金、方源资本、GIC、工银国际、Dragoneer Iestment Group、首钢基金、蓝驰创投、中银投资、泰合资本、IDG资本等。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兼职访问员工作职责:1.按公司要求,以正常客户身份对公司汽车门店/业务员进行检查工作;2.收集门店相关信息、反馈业务员的实际业务操作流程;3.根据任务要求,在时效内按时按质完成指派的任务;4.按公司要求,准确填写检查问卷并提交相关检查证据;5.遵循实际客观原则,确保检查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岗位要求:1.年龄要求:20-45岁,优先考虑有车人员;2.良好的职业操守,纪律性强,工作主动积极,有责任心;3.敏锐的观察力,能在服务流程中准确记录,快速反映,能够独立完成安排项目;4.具有良好的分析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风险意识;5.良好的计算机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6.需要自备录音、拍照设备;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