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装修朗润装修队,承接店面装修,木工吊顶,旧房改造,拆除,大包装修
装修队/散工 10
木工装修朗润装修队,承接店面装修,木工吊顶,旧房改造,拆除,大包装修
装修公司 3
木工装修朗润装修队,承接店面装修,木工吊顶,旧房改造,拆除,大包装修
店铺 11

木工装修朗润装修队,承接店面装修,木工吊顶,旧房改造,拆除,大包装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威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木工服务 一室一厅效果图设计 水电工服务 暖气工服务 欧式豪华手稿设计 一室一厅装修 两室一厅装修 施工监理

展开更多5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新房装修,店面装修、旧房翻新、专业木工,墙板,扣板,水电暖改造等服务。

承接店面,商铺,家庭装修,瓦工,木工,粉刷房子,墙板,扣板,旧房改造,翻新,水电暖一条龙服务、餐饮店铺装修设

计、学校装修等服务。

朗润装修是一家集设计、施工、服务于一体的装修团队。专业设计,预算,承接店面,商铺,家庭装修,瓦工,木工,粉刷

房子,墙板,扣板,旧房改造,翻新,水电暖一条龙服务。我们是自接自做、不转包、质量看得见、价格实惠、优质满意的

服务得到了每一位客户的认可。半包(包辅料)全包(包辅料+主材)都可以。有各工序师傅、保证装修质量。

家庭装修:

1、旧房翻新,新房装修。墙面翻新、新房装修。店铺装修,旧房翻新,旧房改造,二手房装修改造,拆除 。

2、水电工程、老旧电路更新。

3、铺贴地砖、瓷砖、砌砖墙,厨卫改造。

4、铺地、墙砖、批灰刷墙、厨、卫改造、防水工程等。

5、涂料粉刷,房屋粉刷

6、木工:吊顶造型,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断墙,包门套、窗套、铺地板

7、厨房卫生间防水、水路电路安装工程。

工程装修:

1,商铺装修:服装店、饰品店、化妆品店、美发店、品牌店、旗舰店、珠宝店、商场等各类商铺装修。

2,餐饮装修:中/西餐厅、酒楼、火锅店、特色)店、快餐店、自助餐厅、主题餐厅等各类风格餐饮场所装修。

3,娱乐装修:洗浴中心、足疗推拿、KTV、酒吧、夜总会、游戏厅、特色网吧,网咖等各类风格娱乐场所装修。

4,休闲装修:咖啡店、面包甜点店、私人会所、美容SPA、健身馆、台球馆、酒店等各类风格休闲场所装修。

5,办公装修:店面、写字楼、学校 、医院、银行等各类风格办公场所装修。

【服务流程】

我们的工作流程是:

1、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减少装修花销的理念。

2、签订合同后直至完工无增项。

3、施工过程中所需的一切材料全部保真。

4、施工过程中绝不偷工取巧装修整体质量保证。

5、量房给客户提供装修必要建议。


6、确保我们优质环保的装修质量。

7、无障碍沟通直接面对客户直接面对工地无中间环节。

【服务宗旨】

我们的宗旨 :以质量求生存、以口碑求发展、以优惠的价格交更多的朋友。

我们的承诺 :以诚相待、凭良心做事、您给我信任、我还您满意欢迎洽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朗润装修设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