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武威凉州区海锦天商务酒店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武威凉州区海锦天商务酒店
  • 企业法人:韩成磊
  • 注册资本: 3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620602300004608
  • 成立时间:2013-03-0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东小北街
  •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住宿服务;餐饮服务;烟草制品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停车场服务;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保健食品(预包装)销售;日用百货销售;五金产品零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50-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武威市凉州区云翔小区北口海锦天旗舰店
  •    海锦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河西地区快速成长起来的连锁商务酒店。海锦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在河西走廊打造受人尊重的品牌连锁商务酒店,以” 轻松奢享 · 家生活”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尊崇、品位、精致”的住宿体验。
        公司旗下拥有海锦天旗舰店、海锦天北关店、海锦天迎宾店和海锦天西关精品店,酒店装修各具特色能够满足不同需求的住宿体验。海锦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已建成品牌优势明显的本地区酒店网络体系,逐步辐射布点武威及河西地区。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餐饮服务员
年龄:18-30岁
岗位职责:做好领导安排的所有工作,服务好包厢客人
待遇:包吃住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