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外拆除 KTV酒店 商场 宾馆拆除打墙 室内外拆除 家装工装拆除
房屋拆除

室内外拆除 KTV酒店 商场 宾馆拆除打墙 室内外拆除 家装工装拆除

企业认证
弋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室内拆除 拆除工程 打墙砸墙 垃圾清运

展开更多1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拆除拆旧砸墙、打墙、房屋拆除,室内外拆除、家装拆除、工装拆除。
【服务内容】
1、专业承接室内外墙体拆除、地砖拆除、墙体拆除、地台拆除、隔断拆除、轻质墙拆除、天花板拆除、望顶拆除等。
2、擅长拆宾馆、写字楼、KTV、商场、酒店等一切室内外拆除。
3、拆活动房、拆建筑底料、拆水暖器材、拆钢管扣件及门窗材料等。
4、拆吊顶、拆电缆电线、拆通风系统、拆隔间、拆地板、砸墙、砸地平。
5、拆广告牌、拆霓虹灯、拆铝合金门窗。
6、钢筋混凝土梁体、墙、柱的拆除改造。
【服务优势】
1、以客户为重,我们一直用心服务。
2、以质量求生存, 以信誉求发展。
3、阳光、诚信、安全、高效。
4、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保证质量。
【服务承诺】
质量保障、诚信为本、专业高效、用心做事、真诚的服务是您满意的选择。近年来承接完成了各类中、小型工程项目,受到了客户一致,在业界赢得良好的信誉,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将不断完善并提升自我,坚持踏实做事,诚信做人,力求让客户更加满意。
【服务流程】
咨询--会面详谈--现场查看--制定方案--进场施工--服务完结。
诚信服务,口碑服务,“一次合作,终身朋友”的服务理念为您服务,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芜湖信念建筑装饰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