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芜湖趣味多食品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芜湖趣味多食品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缪章平
  • 注册资本: 1197.71042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40208769001889J
  • 成立时间:2004-11-1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芜湖绿色食品经济开发区
  • 经营范围:糕点食品【烘烤类糕点、油炸类糕点、蒸煮类糕点、熟粉糕点、西式装饰蛋糕类糕点、上糖浆类、夹心(注心类)、糕团类、月饼】;饼干的生产和销售;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批发及零售(含网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4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九环山路272号
  • 芜湖趣味多食品有限公司是安徽芜湖隆盛食品有限公司(简称“隆盛食品”)子公司,创建于1989年,从一个小作坊发展成一家集产品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烘焙食品企业。公司于2005年投资500多万建设了安徽省烘焙行业中的生产基地,全部采用国际上先进的生产设备,配套设施齐全,卫生、质量管理系统完善。目前,公司拥有员工三百多人,设有三大中心管理部等部门,人员素质普遍较高,公司发展稳健而快速。
    隆盛食品主营蛋糕、面包、西点、月饼等。随着行业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公司审时度势,与时俱进,从注重口味、到强调工艺,再到现在的追求营养健康,注重服务,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公司秉承“质量、顾客、创新、务实”的经营宗旨,坚持“品质、顾客”的原则,不断努力、追求卓越。从原材料的选购,生产人员的培训,工艺,配方,产品上柜,到后的售后服务,公司都有一套完整的操作标准,并且严格地监督执行;在质检和卫生防疫部门的定期或不定期的随机抽样检查中,我们的产品100%合格。
    在企业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我们不断学习新技术,吸收新人才,加强管理,强调服务,紧跟时代发展的新步伐,掌握市场的新动态,不断完善、自我创新,从而使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一致好评,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支持。奇瑞汽车、美的集团、亚夏集团、中国联通、铁通公司、新百大厦、安奇汽车销售公司、中国人民保险、中国邮政、芜湖建筑设计院、芜湖市商业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等几十家知名企业纷纷成为了我们的合作伙伴,并有很多知名企业和我们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2013年起,公司改变单一生产模式,新增多条流通产品生产线,明星产品有:烤芙条、瑞福年糕等。目前单条生产线年产超400吨,产品热销全国,由其在江浙地区受到广泛好评。
    2018年起,公司扩大投资,引进投产蛋糕、面包、烤麸条和年糕自动化生产线,进一步加大产能的同时对厂房进行改造,建成符合十万级医药行业标准厂房。
    公司下一步规划改建传统工厂为观光型工厂,以工厂生产设施、生产流程、工人作业等工业生产风貌作为项目,配以相应的解说、导览、DIY体验等服务,集吃、喝、玩为一体,让客户获取观光、休闲、科普、手工制作、购物等多元化体验。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食品加工企业,临时工主要从事流水线上裹包、分拣工作。日工资在90-130元/天。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