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西三路与东风街十字!大型小区三室2楼出售!

66

报价

3 2 2

户型

128

建筑面积

  • 满二 
  • 电梯 
  • 单价5157.0元/㎡
  • 楼层低层(共6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0年
  • 小区都市风情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李虹芳
核心卖点
  • 满二年

1.户型结构:三室两厅两卫 2.采光及通透:此房是板式的多层,一梯两户,南北通透,采光效果非常好。 3.室内布局合理:布局合理,没有浪费面积。 4.装修状况:此房是精装三室,房况保持良好。 5.税费情况:此房产证在手,证满两年。 6.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有中心医院, , ,吾悦广场,交通便利。

业主心态

1.房子因工作调动,所以出售此房。 2.看上房子可以直接签合同,手续齐全,放心购买。 3.价格可议协商,能给您意想不到的可能,机会难得!重要是房子您满意。

服务介绍

房屋租售,房屋买卖,房产评估,按揭贷款,楼盘代理,过户及发证手续,提供免费登记,免费看房等服务,我所发布的房源保证真实的房源照片,希望我们一次交易成就彼此!值得信赖,随时恭候您的来电。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都市风情
3室均价 5239.0元/㎡ 5.87%
8.0 小区评测
临渭 东风大街 西南京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