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信达商圈,1楼三室,带南向院子,有证满二!老人居家可选!

暂无

报价

3 2 1

户型

80

建筑面积

  • 满二 
  • 楼层低层(共6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04年
  • 小区雅馨花园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车培珍
核心卖点
  • 满二年

这套房子有以下特点: 1:自住非常适合!房子户型非常好,没有一点浪费面积,三室面积满足您的居家需求。 2:简装,省去您的装修烦恼。 3:房子总高6层,位于1层。前后无遮挡。 4:有证可按揭,大大缓解了您的购房压力;全款价位更优惠。 5:产证满两年,让您的每 钱都花的超值! 6:物业品质服务让您的购房变得不只是简单的居住。 7:出门便是公交站,出行方便;门口菜市场、 ,方便日常生活以及接送孩子

业主心态

房子产证满二,产权明晰无纠纷。 业主置换房子,诚意出售

服务介绍

美宅不动产中介公司是一家经房管局备案的正规连锁公司,在渭南有30余家门店,是一家专业的房产租售.评估.过户的公司,本公司本着诚信、正直、高效、利他的工作理念,真诚的服务每一位客户,渭南买房.美宅导航。我是车培珍,真诚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雅馨花园
3室均价 5176.0元/㎡ 10.5%
8.3 小区评测
临渭 东风大街 前进路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