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急售好房一马路 小三室 电梯房中层 满二能按揭

65

报价

3 2 1

户型

108

建筑面积

  • 唯一住房 
  • 电梯 
  • 单价6019.0元/㎡
  • 楼层中层(共27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5年
  • 小区齐月QQ村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杨荣
核心卖点
  • 唯一住房

房子这是 有的小三室格局,南北通透户型,三室两厅一卫,小区是成熟大小区,周边配套已经成熟,满足日常需求,该房屋有证满二可按揭,可以缓解您的购房压力。

业主心态

房东由于家庭成员在增加,换大三室了,此房诚心出售并配合按揭,价格可小刀。

服务介绍

主营:二手房买卖/租赁;代办按揭贷款业务;代办产权过户. 本公司承诺:免费登记买卖与租赁房源,免费看房,收费透明,不赚差价。如对此房源不满意,需了解更多房源可直接来电。手机微信同号。 全渭南新房团购(项目包括:万科、尤河瑞府、广青东府、忘龙湾、桂玉澜园、惠丰天和、保亿、宝能、秦川学府里、通达、光合、中创、文瑞、多彩、富力、东原、中海……免费专车接送,不收取任何费用,而且享受团购优惠。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齐月QQ村
3室均价 6685.0元/㎡ 1.09%
8.7 小区评测
临渭 朝阳大街 东风大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