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深圳鑫诚捷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 企业法人:李航航
  • 信用代码:91420100MAC0AHJY9J
  • 成立时间:2022-09-2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湖北省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特1号国际企业中心三期1栋4层03号G1770室(自贸区武汉片区)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国内货物运输代理;国内贸易代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 规模:100-4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南望山路与紫菘花园路交叉路口往东南约170米联合国际
  • 鑫诚捷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11年专注国际物流,致力成为以客户为核心,覆盖国际快递,空运,双清包税,整柜,散货拼箱,仓储与供应链,跨境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随着业务拓展至海外,推出国际电商小包,国际快件,FBA头程进仓,国际卡航,海陆空全球联运等产品,为客户创造多元,灵活,高效的物流选择,让物流赋予企业更大的商业价值,赋予消费者更为卓越的体验。把提升货物运转效率,降低客户成本作为使命。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分为超市内部理货和仓库理货,主要职责是货物分类、货架整理、打包、入库、扫描、等工作,工作内容比较简单,容易上手。
工资待遇:150/天,日结
工资基本上都可以当天结算,也可以几天做完一起发
平时有一天时间也可以做,周末节假日也可以,有时间就做,没时间就不做,时间灵活自由
要求:性别不限,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与管理
工作时间:上午九点到下午五点半(中午一个小时休息时间)
工作地点:武汉三镇就近分配上岗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