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原中央广播电视大学-2023年秋季招生开始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洪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学校简介
国家开放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办学网络立体覆盖全国城乡,主要面向成人开展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
国家开放大学是在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的基础上建立的,主要依托广播电视大学分校和工作站设立的国家开放大学地方学院、学习中心(教学点)等组成。
国家开放大学充分利用覆盖全国城乡的办学网络,与政府有关部门、行业、企业、社区等合作,开展形式多样的中等学历教育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不断满足广大社会成员的需要,实现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奋斗目标。

报名条件

1、本科专业(专科起点):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学历(含专科)及以上学历者。尚未拿到专科
毕业证书的电大应届毕业生,可凭市电大教务处盖章的成绩单报名;

2、专科专业: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
助力计划专科专业:具有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及以上层次毕业证书的 人员。

报考材料

1、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或清晰拍照;
2、毕业证书扫描件或清晰拍照;
3、一寸照片(蓝色背景,浅色衣服,电子版);
4、缴纳报名注册学籍费150元/人。


招生专业

1、高起专(学制2.5年):大数据与会计、行政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大数据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

2、专升本(学制2.5年):行政管理、土木工程、会计学。

注册入学

经教学点初审,再经市电大复审,国家开放大学终审,并经教育部资格校验通过,学生方可注册入学。

由国家开放大学统一下发电子入学通知书。

学习方式

学生须参加在线学习,完成课程作业,参加课程考试。
学生主要利用文字教材、和网络课程等多种媒体资源和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进行学习。

毕业及领证

学生学籍自注册入学起八年内有效。国家开放大学实行学分制。学生在学籍有效期内取得规定的毕业所需学分、思想品德鉴定符合要求,准予毕业并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

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

本科(专科起点)学生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申请国家开放大学学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市洪山区海文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