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提升:行政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工商管理等专业注册后缴费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武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湖北自考专科、专升本面向全国招生!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均可报名参加我省自学考试专科、专升本专业。报名参加自学考试本科层次专业学习的考生须已经取得国家承认的各类专科及以上学历,并应符合所报专业报考条件要求。

  湖北自考报考流程:

  1 联系湖北自考服务中心或主考院校的报名点,刷身份证原件,提交相关资料和照片,分配准考证号

2 网上报考流程:登陆“考生服务平台”、网上新生注册、身份确认、报考课程、网上缴费、查询确认报考信息。

  3 此前已完成注册和身份确认的在籍考生:登陆“考生服务平台”、报考课程、网上缴费、查询确认报考信息。

  4此前未完成注册和身份确认的在籍考生:登陆“考生服务平台”、网上在籍注册、现场确认或网上确认、报考课程、网上缴费、查询确认报考信息。

5 缴纳学费、报考费、网络注学费用,正式开始自考考试复习备考,每年4月10月各一次考试机会,每次多报考6门,基础扎实的可以一年内完成所有课程,然后论文答辩、申报毕业!

  湖北自考具体操作流程及要求,请考生仔细阅读“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考生须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市洪山区海文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