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学历人士看过来:公办学历,国家认可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江岸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目前全国维一所教育部直属中专,是经原国委批准的,依托国家开放大学(中央广播电大)设置的中专学校,其主要职责是负责国开体系内中等职业教育,并通过国开体系及合作办学分校招收初中及以上毕业生和社会 青年举办中等职业教育。学校具有颁发国民教育系列中等学历教育毕业证书的资格。其证书国家认可,学校官方网站可查,并可以在线验证。

专业名称:建筑工程施工、机电技术应用、化学工艺、计算机应用、电子商务、药剂、会计事务等30多个专业。
招生对象:应往届初中毕业生、高中毕业生及具有初中毕业学历的 从业人员、复转军人及返乡农民工等。

全日制学习:采用面授方式开展教学。
业余学习: 采用网络、集中面授、个别辅导等方式开展教学。

毕业及颁证
较短学制为一年。毕业可获得国家承认的中专毕业证书。毕业后如愿继续深造,可免试参加国家开放大学专科。

办学模式
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采用分级办学模式,中央电中校本部不直接招收学生。学生如有报读需求,请联系我校咨询报名(我校为授权的官方报名学习中心)。


中专毕业后可继续报考国家开放大学专科、专升本!免试入学,入学即注册学信网学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市洪山区海文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