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度、货车运输、物流运输、平板车、冷藏运输、回程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调度、货车运输、物流运输、平板车、冷藏运输、回程车等服务。
【主要车型】
(一)车型;高栏车、平板车、箱货车、飞翼车、爬梯车。
(二)车长;4.2米、6.8米、9.6米、13米、13.7米、17.5米、
【服务优势】
可为客户提供全国各地的大货车运输服务,回程车,返程车运输服务,全国各地的展会展品运输服务,长途货车运输,大件运输服务,经过多年市场耕耘,我们有成熟的经营操作经验,可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高性价比的整车运输服务。根据客户需求可提供定时到达服务,装卸车服务,货物保险服务,可开具正规运输发票。
欢迎洽谈,询价!
【服务内容】
大件运输、机电设备、冷藏运输、设备运输、设备托运、设备转场、器械运输、轿车运输、特种车型、超大件运输、化妆、药品运输、机械设备及笨重物品的运输,大型工程机械运输、转场。
调度4.2米-17米回程车|大件挖机运输|轿车托运|专业调车|物流信息部 整车物流专业调度往返回程车|返程车|回头车|利用先进互联+技术,车证核实,全程跟踪,安全可靠、联网就近调度 值得信赖!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城铁机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