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东方国际教育丨雅思托福培训、零基础口语学习、出国留学考试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洪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语言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武汉新东方国际教育丨雅思托福培训、零基础口语学习、出国留学考试培训等服务。
【学校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成立于1993年,30年专注教育培训,上市教育机构。自成立以来,新东方累计面授学员2000万人次。始终为学员提供高品质的教学与服务,帮助每一位学员实现自己的梦想。用卓越的教学品质,培养出杰出的学生,让每一位学员真正学有所获。

专业指导老师在线,可【微聊】【电话】咨询!

【开设课程】
雅思丨托福丨GRE丨GMAT丨口语丨SAT丨IGCSE丨A-LEVEL丨AP丨 IB丨BC丨多邻国丨PTE丨朗思丨Global You丨等。

【授课形式】
线下面授:专业老师授课,采用多元化的课程内容,帮助学员吸收得更全面更深入。各位老师在每一阶段培训结束后,都将进行全面的教学进程评估,为学员进阶奠定基础
线上网课:直播授课录播精炼讲解。足不出户,省时省力;课程可多次回放学习,便于巩固知识点。

【课程设置】
针对不同的学习群体,不同的学习内容,不同的学习时间开设不同的课程。班课主要是滚动开班,VIP课程随时开课。可根据学员时间安排合适的班级,上课时间。

【学校优势】
1.新东方具备30年留学考试培训经验,2000万学员大数据,了解学生需求。是剑桥雅思**战略合作伙伴,是ETS托福 方的战略合作机构,您在这里可以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专业。
2.新东方教师国内外优秀院校毕业,五轮筛选,雅思托福老师均具有优秀授课能力和专业知识储备。
3.具有安静舒适的校区环境,可供学员自习、上课。校区均设有大教室、小教室、VIP教室,咨询室,可以让你在这里一整天的沉浸式学习。

【校区地址】
目前武汉新东方国际教育在武昌区、洪山区、江汉区均有校区
武昌区中南校区:地址在中南路14号新东方大厦13楼。
洪山区武大校区:地址在珞珈山路19号中科开物大厦21楼
江汉区武广校区:地址在解放大道688号武广写字楼23楼。

专业老师全情授课,帮助学生明确学习方向,尽心教学,耐心辅导解答疑问,以学术和负责的态度为学生保驾护航!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市武昌区新东方彼岸文化教育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