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德语培训、德语兴趣班、零基础学德语、德语口语、商务德语、德语考试

个人认证
硚口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小班制德语



我校德语课程发音标准,讲解细致,重点清晰,帮助学员对德语的语音知识有了系统全面的认识;采用保分制度德语DAF4*4分,全程小班(4-10人)授课,口语全授课,体验原汁原味的德语风情,并为学员解析各种技巧,让你轻松应对。



适合人群:

适合零起点学员,自学德语的初学者,中学或大学的第二外语学习者,留学人员,德语爱好者等。



课程费用介绍:

我们根据需要不同的,来分别设定价格;有考级类的,学的,出国需要的,商务需要的等,每个课程的特色不一样,侧重点不一样,的课时数也不一样,大概费用也是1000以上不等。



学习班制:

全日制白班周末班晚班VIP、暑寒假班;

进阶课程:德语中~高级班、商务德语班;

上课时间:周一~周五上午班9:00-11:30、下午班14:00-16:30;

寒暑假班:德语A1-A2班



课程优势:

1、从人员构成而言,既有教授、博士等学者型教师,也有留德多年、一直从事德语强化的应用型人才,强化班除了中教外,每个都配有一名。

2、这种中外混搭的模式既注重语法、基础,又结合趣味、交流,比适合中国学生的情况。

3、在舒适的教室里,跟随我们为您挑的**,面对面的系统学习此语言级别。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语言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