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小吃培训,杂粮煎饼培训,油炸串串培训,长沙臭豆腐培训

企业认证
江岸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杂粮煎饼是一种小吃形式的煎饼,传统小吃。主要特色是香、里外全脆、味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饮食健康,杂粮煎饼为越来越多的人所青睐。山东杂粮煎饼很薄,以五谷杂粮为原料制成。食为先小吃培训,多年培训经验,1人报名2人学,教技术配方,都有标准的配方和流程,具体学多久看个人的学习能力 ,没有时间限制。

油炸串串是一种将食材如牛肉、鸡皮、五花肉、花菜、柿子椒、韭菜、鸡爪、鸡翅、火腿肠等食材,通过串签,然后采用油炸方式,制作的一种小吃,类似烧烤,讲求“油而不腻、脆而不焦”,需要使用专用的香料及制作特质蘸碟。油炸串串作为餐饮行业的潜力项目,因其美味,形式多样化而备受食客的喜爱。食为先按照杂粮煎饼标准的比例配方和制作方法,老师手把手教学,学员动手实践,反复练习。

臭豆腐色泽焦黄,外焦里嫩,鲜而香辣。 焦脆而不糊、细嫩而不腻、初闻臭气扑鼻,细嗅浓香诱人,具有白豆腐的新鲜爽口,油炸豆腐的芳香松脆 。本套课程适合对长沙臭豆腐制作感兴趣,有想开长沙臭豆腐店的创业者报名学习。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莞市二月鲜餐饮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