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首付手机分期付款、苹果12苹果13苹果14、二手苹果等
店铺

0首付手机分期付款、苹果12苹果13苹果14、二手苹果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苹果13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真实有效、有问题随时解决、值得信赖的店铺。分期付款更划算哦!!!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0首付手机分期付款、苹果12苹果13苹果14、二手苹果等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武汉二手手机服务好消息!苹果14全系全新上市.支持武汉上班族学生党0首付拿走哦~!为正品行货,100%专卖!
非写字楼!办理分期也可以先看后买!真正0首付!诚心诚意经营.宁愿一人来千次.不愿千人来一次 诚信生财富.授权较高额度是10000元以下0首付!(不论学生族还是上班族只要满18岁)
手机系列即送纳米钢化膜所有手机均+话费+正品行货授权+0首付分期+以旧换新
0元分期0首付0担保无需信用卡每月99元起拿苹果14、三星Galaxys23系列、苹果iwatch、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所有3C数码产品!
请咨询我们的客服!
关于送碎屏保险一年!手滑党的福音~!办理分期手机,不管是0首付还是付首付的,不管是什么手机都送碎屏换屏保险一年。
【关于分期】1.非学生:身份证+普通银行储蓄卡满18岁有身份证,不论是武汉的还是外地的不限户籍,只要能带身份证+普通银行卡到店就可以办理!2.学生:身份证+学生证包含了中专以上,不管是职校还是军校还是普通专本,只要是满18岁,提供身份证+学生证即可办理!
【关于购机后服务】1:7天内,非人为质量问题无条件全额退货退款。2:15天内,非人为质量问题包换。3:一年内,有非人为质量问题可在当地保修点享受全国联保。4:所有机器当场拆封 当场激活 当场越狱 下载软件 所有功能全部验好没问题 再付款.! 苹果手机越狱升级刷机下软件终生免费。
当天购买赠送三层液晶膜:钻石膜,3D膜,磨砂膜 高透膜 防尘塞 精美手机壳 任您选
【地址】街道口银泰创意城 珞珈赛博广场(到了街道口附近打我电话,有客服接待试机,防止假冒骚扰)
【郑重承诺】分期是0首付的分期,额度全国较高!通过率是99%,您高高兴兴的来,我们绝不会让您白跑一趟,资料真实不通过免费送您一台~!
【秉承三大宗旨《诚信 价格实惠 质量保证 》】{价格优势}:省级代理商,价格较优,实体店看机!多重选择后购买!分期付款0首付,费用武汉较低!{分期付款}:通过率高,资料真实不过免费送一台!{以旧换新}:较专业的评估,较高的回收价格,补差价即可换新机
【推 荐款如下(供参考):】苹果14 14pro 14plus 14promax 13 13pro 13promax 12 12min 11 xsmax x 8p 7、三星s23(热销)、三星w23(热销)华为Mate50、p50 小米13、OPPO realme真我系列、vivo x90(热销)等
华为笔记本:HUAWEI MmateBook D14 2022 HUAWEI MateBook D16 MateBook Pro
华硕笔记本:华硕无畏16、 华硕Vivobook15、华硕灵耀14、华硕破晓2、
联想笔记本:小新AIR-14 、拯救者Y9000X-2023 、小新AIR-15、扬天M460
TKINKPAD笔记本:THinkbook2023
其他产品:卡西欧索尼佳能等相机
机型多多,福利多多,欢迎​咨询,有好礼相送!电话号码即微信号
从事手机行业十几年,具有渠道较强优势,正品行货,假一罚十!郑重承诺所有机器保证全新原装正版机器 15天包换 一年保修 软件终身保修 所有机器当场拆封 当场激活 当场越狱 下载软件 所有功能全部验好没问题再付款 温馨提示 到了附近电话联系 方便接您到店体验购机。
地址:街道口银泰创意城 珞珈赛博广场(到了街道口附近拨打热线,有客服接你到店体验购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市机煌数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