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饭碗电脑培训 办公软件 视频剪辑 室内设计

个人认证
洪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这个学员,刚刚大学毕业,学的财务。家里是做全屋定制的。她爸爸送来的。学cad和做效果图,学完就可以帮家里一把。她爸爸会cad,但是,没时间自己教。因为他在这一行干了20多年,自己本身内行,来和我交流了一番,问了一些专业的问题,我马上对答如流,加上操作演示,他就知道我不是瞎骗人的。他爸爸在20多年前,也在培训班学过cad,说当时3600。我这里学个cad才1200,他没有还价,马上就报了名。我这个价格10年没张。然后还说要把他侄女也叫过来学,两个一起做个伴。
如果你想学,可以来找我,免费试学,感觉能学到东西再交钱。我这里是私人培训工作室。随到随学,我自己教,不请老师,自家客厅,没有房租,收费便宜,保证教学质量,靠的是口碑。座位不多,来多了教不赢。要来的先打电话问下我。
1、办公软件:WORD + EXCEL + PPT+思维导图 = 1200元。
2、室内设计:CAD【1200元】+ 3DMAX【1200元】+ PS【1200元】+ 酷家乐【1200元】+ SketchUp草图大师【1200元】
3、平面设计:PS【1200元】+CDR【1200元】+AI【1200元】+CAD【1200元】
4、广联达造价:建筑识图+钢筋算量GGJ+土建算量GCL+CAD导图。
5、视频剪辑Premiere+剪映【1200元】。
6、五线谱识谱+打谱sibelius【1200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ok办公软件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