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找好车 找超值车 我的 发布

东风多利卡4方吸污车厂家钜惠

发布:2019-09-18

面议

潘经理商家

13451298848

详细描述

东风小多利卡4方吸污车技术参数


吸污车也适合污水处理厂使用,因为污水处理厂都有一个储蓄淤泥的地方,这些淤泥时间久了如果不处理就会影响污水处理的效果,需要经常有规律的处理,还有就是水力发电厂,也可以用吸污车来处理淤泥,但是这里说到的淤泥也必须都需要含水分的,太干燥的淤泥使用吸污车效果还是不显著的,吸污车的真空泵一定要根据车辆的罐体的大小严格的匹配,小罐配大泵的话容易将罐体吸扁。

吸污车还有一个非常广泛的用处就是配合管道疏通车使用,这种多功能车型也是未来环卫车辆发展的趋势,因为单一的管道疏通车并不能解决有些时候管道通了,但是积水较多的时候,就需要用吸污功能将水先吸收干净,还有就是在一些老式的小区,有些管道都是很久没有清理过,就需要吸污功能将地面污水先清理干净,然后再开始疏通管道,这样的话,一车两用,非常适合一些较大的物业小区厂区使用。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取消
1/21 点击图片返回详情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