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湖北蓝领快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湖北蓝领快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裴松
  • 注册资本: 8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20100MA4KRTFN28
  • 成立时间:2017-03-2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19C2地块武汉经开未来城A幢1单元23层8室
  •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职业中介活动;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薪酬管理服务;生产线管理服务;家政服务;专业保洁、清洗、消毒服务;装卸搬运;园区管理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信息技术和流程外包服务(不含金融信息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仓储设备租赁服务;航空运输货物打包服务;市场调查(不含涉外调查);社会调查(不含涉外调查);采购代理服务;单位后勤管理服务;供应链管理服务;餐饮管理;包装服务;金属材料制造;金属材料销售;金属加工机械制造;机械零件、零部件加工;社会经济咨询服务(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 规模:100-499人
  • 性质:股份制
  • 地址: 武汉光谷智慧园1号楼
  • 湖北蓝领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武汉市专门服务于武汉汽车零部件生产加工企业的。主要客户是为东风汽车公司下属供应商,输送人力资源。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月均工资6800-9200,全年无淡季,加年终奖年平均工资3倍工资全年总收入9-12万以上,生活压力大,能吃苦、想拿高工资的朋友欢迎来咨询。急需操作工30人,
招聘要求: ,年龄范围18~48岁(根据岗位实际情况来定)
上班时间:8:00—18:00
薪资福利:试用期1—2个月,试用期工资6500—9200元/月,转正后6500—9000元/月。
食宿:包吃两餐,公寓式住宿,独立卫生间,阳台晾衣架、空调、热水器、洗衣机、WIFI一应俱全。
工作地点:武汉市
其他福利:
(1)入职3-6个月30%可升至管理岗位,
(2)全年订单稳定,每个月工资都稳定在6000以上
(3)每季度有季度奖,年终奖全年平均月工资的2-4倍,年底有优秀员工奖励
(4)企业注重人才的培养,凡是优秀员工学历资格符合的都3~6个月考核后往技术或管理岗位培养,每年组织人才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