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湖北蓝领快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湖北蓝领快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裴松
  • 注册资本: 8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20100MA4KRTFN28
  • 成立时间:2017-03-2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19C2地块武汉经开未来城A幢1单元23层8室
  • 经营范围:人力资源招聘、测评、外包;人力资源信息发布及管理咨询服务。(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湖北蓝领快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 湖北蓝领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武汉市专门服务于武汉汽车零部件生产加工企业的。主要客户是为东风汽车公司下属供应商,输送人力资源。从招聘-面试-培训-入职-在职服务体系,提供专业化全流程外包服务。 目前公司内部运营团队有100余人,以大专以上学历为主,年龄层次在26岁左右。他们是一群胸怀理想,充满活力,顽强拼搏,脚踏实地的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基层人力资源生产需求,为广大求职者开拓更为广阔的就业空间。团队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人力资源服务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在武汉地区有三家直营门店,位于轨道交通地铁口,方便于求职者求职。在黄石、仙桃、荆门均设有分公司。 公司以基层人力为导向,专业服务于企业基层人力需求,解决企业招聘难,用工难,管理的问题。服务广大基层蓝领人群,为广大蓝领人士提供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 公司2013年成立至今,累计服务蓝领人数超过15万人次。服务武汉及周边客户超过200家。 总部 总部成立于2018年,目前总部设在金融港智慧园大厦,地铁二号线金融港北站C出口。总部主要功能性是坐席呼叫中心、运营中心 公司主营业务为:劳务派遣,劳务外包,人事代理,企业培训,委托招聘等,公司始终信守着“以人为本、规范化管理、专业化服务、职业化培训、雇主式派遣”的事业理念,注重服务的质量,重视人才的培养,不断开发新的业务和吸引更多高素质人才,努力建设成为行业内较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我们拥有一个精诚团结、吃苦耐劳,诚信务实、朝气蓬勃、开拓进取的营销和服务队伍。始终贯彻如一的核心理念是服务,并将服务融入公司运行的每一环节,赋予现实的表现。努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专业化服务,以真诚赢得他们的尊重和信赖,真诚期待为您服务。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分拣260/天,包吃包住,包三餐,住宿四人间
工作岗位:分拣,扫码,打包,包装,全部都是小件,没有大件
入职一分钱都不用花,直接上班
双人同行可安排一间宿舍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